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获奖设计师名单出炉

icon 2021-07-30 15:10:49
icon 0

摘要:7月27日,为期10天(7月17日至26日)的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网络票选环节正式收官。参赛设计师上传作品历时9天(7月7日至16日),经过线上票选,前15名获奖设计师名单正式出炉。

  新浪家居 7月27日,为期10天(7月17日至26日)的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网络票选环节正式收官。参赛设计师上传作品历时9天(7月7日至16日),经过线上票选,前15名获奖设计师名单正式出炉。>>点击查看详细

  本次大赛引起设计界、品牌商、材料商的广泛关注,并吸引了共计277位设计师报名参赛。大赛投票热度持续高涨,自7月17日00:00起至7月26日23:59:59止,总计网络投票31394463票。

  本次大赛获奖的前15名获奖设计师分别为:束小明、陈云龙、朱森林、赵丹、吴蕊、马宝珠、信美玲、苏叶叶、林飒、刘振东、崔杰吉、尼万猛、冯佳、胡超、吴娜。

  据悉,前15名获奖设计师票数均超50万票,其中,过100万票的有5名设计师。束小明、陈云龙、朱森林分别以1264765票、1254990票、1219864票位列前三。

获奖设计师名单获奖设计师名单  

  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由依诺岩板瓷砖主办。本次活动旨在为设计师们提供思想交流平台,促进品质设计,树立网络正能量,引导品质消费,成就美好的生活空间!

  本届评选以「寻找品质设计,成就美好生活空间」为宗旨,邀请依诺合作设计师参赛,通过展现应用依诺岩板瓷砖产品的设计案例,呈现美好的生活空间。

  随着家居产品定制化成为新的潮流,瓷砖、岩板等材料在整体家居及泛家居空间中的全方位应用越来越多,为设计师提供更自由的发挥空间。而瓷砖、岩板材料除了功能性、艺术性,同时也在向外传递材料更多的可塑性,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诚然,让好产品、好材料与设计师联动,不失为品牌发声最好的表达方式。自2017年起,依诺瓷砖便开始研究岩板(大板),致力于生产用户喜爱的家居产品。同时,对于原有的瓷砖板块,依诺瓷砖一直将其作为企业的命脉,源源不断为品牌和设计师赋能。

  本次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依托网络进行大众评审。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获奖设计师都经过消费者的严苛检验。获奖设计师的设计案例以及专业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再次见证依诺岩板瓷砖材料迭代的力量,为行业贡献更多设计之思。

  至此,依诺3.0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评选活动结束。依诺岩板瓷砖,为设计师提供最好的选择!下一届依诺家装节“设计至臻”大赛,一起见证家的美好!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眼探店 | 家具建材馆之外,城外诚另有“宝藏馆”,新浪家居带你云逛店!“河”你一起 共克“南”关 美巢向河南合作伙伴捐助物资100万元引领北方家具高质量发展,青岛国际家具展2022年正式移师西海岸主编逛展|绿盾中天门窗:年轻就要这young!时尚设计引领门窗未来楷模整木定制:高定遇见艺术,为家居产品增添文化属性展会直击 | 客来福:展厅+新品亮相,全新姿态出征定制展!展会直击|TATA木门:传递“TA”的生活方式,让产品不只是产品快讯|驰援河南灾区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捐款120万元定制家居发展进入竞争胶着期?KD破局高定新时代!展会直击|沃伦门窗车晓娜:黑科技加持“撞”出色彩 建博会启动迎“南”大战略展会直击|伯艺木门·定制家:当木作定制遇上东方美学展会直击|尚品本色孔鹏:门墙柜一体化机遇下的“尚乘之作”奥运高光 | 恭贺欧琳品牌代言人汪顺蓄力拼搏圆梦夺金陶瓷行业首届碳达峰峰会盛大召开,聚焦“双碳”目标下陶企转型之路16天成交602单,一场爱玛特“净水欢乐购”怎么做到的?肩担行业使命,爱果乐为儿童健康家居良性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台风暴雨袭来 居家除湿还得用日立中央空调倾听入住长者心声:零距离感受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乐享服务云南建博会开幕!悍高家装五金邀你抢抓新机遇《极速焕新家》第八期 40m²暗黑老房惊变温馨复式loft打扮家家携手特地陶瓷试水动态直播,助消费者高性价一站式装修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的绿色转型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