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潮物谈|台升国际集团吴东伦:以功能和市场为导向,让家居生活充满人性关怀

icon 2021-08-10 16:30:38
icon 0

摘要:台升国际集团旗下品牌环美家居应邀入驻5.1馆,作为国际畅销家居品牌之一,环美家居凭借卓越设计和精细工艺为世界各地的家庭营造出古典、休闲、现代的温馨空间,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

  9月25-28日,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直以来,家博会致力于打造全国家居设计首选平台,呈现极致设计之美,输出前沿设计理念,向更多人传递家居的无限可能。其中,5.1号馆作为新锐设计品牌高地,将以高品位、高颜值的特色家居设计打造吸睛亮点,引领潮流家居趋势。新浪家居作为5.1号馆媒体顾问,携手中国家博会(上海)共同开启“家居设计潮物谈”系列访谈。

  此次,台升国际集团旗下品牌环美家居应邀入驻5.1馆,作为国际畅销家居品牌之一,环美家居凭借卓越设计和精细工艺为世界各地的家庭营造出古典、休闲、现代温馨空间,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近日,新浪家居采访到台升国际集团内销事业总经理吴东伦,与他聊了聊今年家博会的潮流设计与行业趋势。

  以下为采访实录:

01

舒适与格调共存,传达品牌声音

  【新浪家居】:此次家博会,环美将带来哪些设计新品?相比往年,有哪些亮点?

  【吴东伦】:这次展会,环美参展的品牌有环美风尚和UNIVERSAL,而环美风尚作为环美参展家博会的主推品牌,它是我们联合国内外设计师新推出的时尚家具品牌,知性而优雅,奢华中融入高雅的休闲风格,舒适与格调共存,今年3月在深圳展首次亮相,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家博会环美风尚推出了大量的新品,产品风格紧扣品牌调性,UNIVERSAL作为一个有近70年历史的品牌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也推出了新品系列,经典元素运用现代手法重塑,完美融合,为大家提供了独具一格的家具选择,相信此次亮相的新品能成为最吸睛的焦点。

  【新浪家居】:此次家博会中,贵公司整体展厅设计有哪些特点和亮点?

  【吴东伦】:此次的展馆由环美家居联合国内外设计师们合力倾心打造,全新的包装,用现代美学艺术对传统的经典元素进行融合设计,赋予展厅一种全新的高级氛围感,无论是在产品质感、品牌格调、美学视觉上都有了质的飞跃,能够给用户带来开放性和沉浸式的超强舒适体验感,这也是我们品牌声音的一种传达。

  【新浪家居】您对于此次展会有哪些期待?对于新品、材质、设计风格趋势有哪些预测?

  【吴东伦】:环美近几年都在积极的参加各大家具展会,不断推出新品,期望能有更多的行业人士,经销商,设计师和各界精英看到并了解我们环美,同样我们也希望能通过家博会这个平台将我们环美的产品和品牌的优势发挥出来,促成不同渠道、行业的多方交流合作。从未来趋势来说,能够看到的是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升级迭代对产品各方面的要求也随之提升,在以后的居家生活中,无论是哪种风格产品,用的什么材质,在满足家具的基本功能下,家居的舒适性,个性化,多元化必定是大家关注的方向。

02

设计与产品始终要服务功能与市场

 【新浪家居】:随着国际化的深入与多元文化的交融,家居市场与产品也变得多元化,市场竞争激烈。原创设计是品牌的差异点,也是核心竞争力。那么,品牌在原创设计方面发展得如何?如何不断提升自身的原创设计?

  【吴东伦】:从几个层面来说,一是研发方面。环美自身拥有强大的国内外设计研发团队,在中国、英国、美国设有三大研发中心。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环美可以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需求特点,开发高质量的不同风格家居产品;二是设计层面,现在行业都在谈设计升级,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变化,只有顺势而为才能满足日益扩大的消费需求。所以在国内我们也在不断尝试和不同的优秀设计师合作,研发更多符合国情与独具自身特色的高品味家居产品,这个过程中,需要我们不断的走出去学习交流,取其精华,革故鼎新。

【新浪家居】:我们注意到,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视野更为广阔,审美品味不断提升,对产品的功能性和设计力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新的消费趋势下,进口品牌有什么对策?应如何平衡设计与功能,设计与市场的关系?

【吴东伦】:在源源不断推出高品质高颜值产品的同时,我们不断的在升级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等体系,以顺应市场的需求,完成产品与用户的精准匹配;我认为在任何的一个领域设计都应该是服务于功能与市场的,让设计来增强体验感,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使家居生活更充满人性关怀。

  【新浪家居】:展望未来三年,企业会有怎样的战略布局和规划?

  【吴东伦】:我们将会继续深耕内销市场,从品牌和经销商两个方面去做赋能,一是对品牌进行多元化布局,从产品研发和品牌包装上都将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财力,同时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二是建立和经销商有效的联动机制。为他们提供系统管理,有力的营销支持和精细化的服务,提高品牌在终端的竞争力,更好赋能于经销商,实现合作共赢。

海报设计:孙劲阳

采编内容:沈梦思

统筹:陈婉璟

扫码预先登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巨幕体验大有智慧 华为智慧屏 V98正式发布耶鲁Martin Poxton:创新、安全、可靠让我们立足现在和未来Yeelight易来姜兆宁:让智能照明走进更多中国家庭如影智能CEO唐沐:打造全屋高级定制智能新体验 2022年目标进入10万户家庭Steelcase 推出Orangebox新产品——On the QT 电话亭创明江河:持续创新智享生活 引领智能窗帘行业发展德国10大橱柜品牌排名科度金以林:以专业力量多赛道前行 让高端定制门窗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金象地板总经理吴娟娟:以设计与文化为依托 聚焦小众化品牌之路直击家装弊病,重构一站式整装服务链!金螳螂家重磅推出“无忧家装 十大保障”葛承康:把美克家居A.R.T.品牌的极致家居文化体验带给每一位都市生活家从制造到服务,从产品到系统 菲斯曼迸发新活力,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实力显著 鲁丽全屋定制和地方性家具厂的差距一比便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进行搬家公司口碑调查,自如搬家排名前列官宣!王一博成为必胜洗地机代言人极简轻奢风窗帘篇——玉马香格里拉帘!阳台专用窗帘——玉马五防功能调光斑马帘杰诺科技发布泛家居产业链“黑海”云服务平台动不动就上万的火星人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买!揭秘|东京奥运会纸板床火了,但有四种硬度的“床垫”才是它真正的黑科技2021年 时尚卫浴空间设计指南(三) ——选对浴室柜,“妙”变浪漫的卫浴生活美学家山东玉马第八届SPRIT桅杆俱乐部会议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