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名雕实景 | 现代风顶配大宅,气质出众又灵动温馨

icon 2021-08-31 15:50:36
icon 0

摘要:不同的角落里释放着暖意

 01客厅(名雕装饰/东莞装修排行榜前十)

  黄旗山下,大户人家。这所240㎡现代风居所,以利落的线条、高品质家居、多材质混搭,凸显出空间时尚与质感。

  住宅给人的两大印象是现代和舒适,这份观感从进门一刻便可感受到。室内以白、灰及木元素地点暖黄为主色,细节处以蓝、绿作点缀,又为整体增添了活力与时尚的气息。

  空间中木材的大量运用,也为住宅营造了温馨感。地面、墙面,浅色的木元素把屋里的各个空间串联起来,上下统一,在不同的角落里释放着暖意。

  02餐厅(名雕装饰/东莞装修排行榜前十)

  椭圆的大理石餐桌选用经典的黑、白配色,桌面上天然细纹自带个性与魅力,既富有诗意也具有艺术感。一旁浅灰色餐边柜透着适度的亮泽效果,不刻意地,轻释着时尚与贵气。

 03厨房(名雕装饰/东莞装修排行榜前十)

  一家人,朝与暮,饮与食,一辈子,便胜却人间无数。厨房是最具人烟火气的地方,雅棕与米白为底,用色比例半深半浅,对比直观,线条、轮廓突出,在整体柔和的观感下,极具层次与立体感。

  04主人房(名雕装饰/东莞装修排行榜前十)

  主卧一室素雅柔和,中性沉稳的色调,既不古板也不跳跃,舒缓疲于都市节奏的身心。墨绿色的床头软包拥有优雅的线条和比例,搭配圆润的大理石花纹边柜,营造出宁静和谐的舒适氛围。

  05男孩房(名雕装饰/东莞装修排行榜前十)

  男孩房里硬朗的线条与色彩相互交叠,雅棕的地面透露着柔和气息,而蓝白的经典组合展现了孩童的纯真。每个空间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颜色,设计师对于色彩和明暗的处理有着独特的印记。

  06女孩房(名雕装饰/东莞装修排行榜前十)

  女孩房设计融入了更多的少女情思,以蓝、粉色调与自然光搭配,带有浪漫而美好的温度感。木屋形状的收纳柜、粉色的抱枕玩具等,处处都透露着孩童的纯真趣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ANDI HOME | 540㎡别墅大宅,现代与东方韵味的交融美名雕专访 | 华联城市全景:雅然成趣,烟火与艺术并存果敢进取,砥砺前行 上海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喜迎冠军团队公益又好玩!佛山联邦家私户外穿越定向赛等你来参加!让灵感开拓延伸到细节,西安金地新家邀你品鉴黄家坡社区户型设计金地新家健康整装5周年 | 新长征 再出发全国12强诞生!国潮星设计—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晋级名单来了尚品宅配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4264万元,同比增加134.74%。索菲亚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近43亿元,同比增长68.3%东鹏控股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净利3.87亿元,同比增长79.26%奥普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营收9.05亿元,同比增长51.10%“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网络投票结果揭晓,陈李喜提最佳人气奖妮兰卡:打造功能沙发领秀品牌DANDI HOME | 540㎡别墅大宅,现代与东方韵味的交融美“真快乐”携海尔品牌日开启低价狂欢 爆品电器值得入手石井工具大板、岩板专用吸盘新品上市北京智能消费节精彩继续,智能家居点亮智享生活家的艺术!200㎡现代轻奢全屋顶墙设计!花点时间七夕跨界再次火出圈 打造跨界联名的新样板新品 |克洛斯威艺术涂料——托斯卡纳系列上市!奥维云网与LG电子联合发布《中国M/Z世代家居消费白皮书》星空幻砂,谁不心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