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聘任周淑毅为总经理

icon 2021-09-06 15:21:29
icon 0

摘要:9月3日,尚品宅配(300616)发布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9月3日,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616)发布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淑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彭劲雄先生、付建平先生、李嘉聪先生、胡翊先生、张庆伟先生、黎干先生、欧阳熙先生为副总经理,聘任何裕炳先生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聘任张启枝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罗时定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附:周淑毅先生等受聘人简历

  1、周淑毅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工学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学专业;本公司创始人之一,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 17,493,9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1%,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曾任华南理工大学讲师,现任公司总经理,兼任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经理、广州尚品宅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州优智生活智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尚品宅配(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曾获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10 年亚运会火炬手、“2012年全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科技人才奖”、201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成员。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彭劲雄先生,出生于197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17,320,1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2%。曾任广州市圆方计算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市圆方计算机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监事。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付建平先生,出生于1962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持有公司8,746,5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曾任贵州省地质矿产局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工程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佛山维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狮山镇人大代表等职务。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4、李嘉聪先生,出生于1974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学历,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师;曾任圆方软件副总经理;兼任尚品宅配(广州)全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监事。持有公司2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5、胡翊先生,出生于197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毕业于湘潭大学,助理工程师;曾任湖南株洲市电子研究所工程师、广州白云学院教师, 4 / 5 圆方软件副总经理;现任新居网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持有公司2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6、张庆伟先生,出生于1967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硕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曾任交通部四航局科研所副经理;现兼任圆方软件总经理。持有公司2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7、黎干先生,出生于197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毕业于湘潭大学;曾任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主管、浙江杭州雄志计算机软件公司市场部经理;现任佛山维尚执行董事、无锡维尚执行董事兼经理、成都维尚执行董事兼经理、维尚家居执行董事兼经理、安美居执行董事兼经理、佛山市政协委员。持有公司2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8、欧阳熙先生,出生于1976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助理工程师;曾任广州钢铁集团助理工程师;现任广州维意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深圳维意监事、长沙维意监事、济南维意监事、维意投资监事。持有公司2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9、何裕炳先生,出生于 1981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中大 EMBA 在读;曾任圆方软件总经理助理;现任广州尚品宅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监事、广州中创智家科学研究有限公司监事。持有公司 54,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3%。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10、张启枝先生,出生于1966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注册会计师;曾任湖南省江华县供销社财务主管、湖南省江华卷烟厂财务科长、湖南省江华县审计师事务所所长、广东中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 5 / 5 司审计经理、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持有公司4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11、罗时定先生,出生于1985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居权,本科,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曾就职于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现任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棵树:实控人洪杰累计质押约37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14.85%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温建怀质押股票81万股,累计质押773万股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累计质押股票714万股每一座中式大宅的背后,都是一处传世的“世外桃源”|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质量背后的故事,让锦旗来叙述!3分钟玩转家居软装,金地新家健康整装直接拉满家的氛围感时尚收纳两不误,深圳夫妻100㎡三居室神级蜕变|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志邦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近2倍梦洁股份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4.67%梦百合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为881.57万元,同比下降94.3%我乐家居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5252万元,同比增长10.9%金钢铂林地板丨初秋,给家添上秋的韵味金九银十,克洛斯威装修季来临,是时候行动了!三棵树:实控人洪杰累计质押约37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14.85%【产品推荐】当瓷砖遇上咖啡,卡布奇诺瓷砖带你领略非凡质感的格调之美!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温建怀质押股票81万股,累计质押773万股定了!“新产品 新趋势 新思路”第八届经销商大会将于10月19日举办,共谋行业破局之道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累计质押股票714万股家居少数湃沙龙预告 | 焕新2021·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产品推荐】QD新推出1800X3600mm大规格岩板,每一款都心动!数字化时代排头兵,林氏木业战略再显优势ABSALON,寻味丹麦幸福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