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晶通王楠

icon 2021-09-09 16:39:59
icon 0

摘要:焕新2021-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晶通王楠

站在 2021 年开局元年的下半场,遥望中国家装家居行业这一个关键的 5 年,我们发现,动荡时代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在国家宏观指导下,经济发展主旋律无疑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夯实基础、开放发展的基础上,家装家居行业都需要“焕然一新”的助力。

本期新浪家居《家居少数湃》焕新2021-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主题沙龙,围绕重构时代中的“新场景、新消费、新业态”,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拓展新增量、寻觅新支点“的发展动向。以下为论坛嘉宾:晶通品牌营销总经理王楠的精彩观点。

作为环保墙板/地板新材料,我们把肉眼所见的美景通过石晶环保基材摆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体验定制化和美学化,将自然美融入每一个家的空间,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

家居少数湃|焕新2021-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

总策划:张弛

总控/主持人:廖梅君

项目统筹:付晓露

视觉设计:陆圣韬

现场执行:曾珺怡

前期对接:裴慧鸣、夏梦龙、刘菡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布鲁斯特夏骞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宜来卫浴毕冉松下任少阳:更多新品更新技术 以场景概念让卫浴空间有无限未来尚品宅配携手京东深耕整装加快地面布局:做整装赋能者,而非装企竞争者叶玲菊专栏|搅动超4万亿家装春水,京东和尚品宅配的支点是什么?主编专栏|新消费需求的冲突将改变家居行业什么家居设计潮物谈|台升国际集团吴东伦:以功能和市场为导向,让家居生活充满人性关怀巨幕体验大有智慧 华为智慧屏 V98正式发布耶鲁Martin Poxton:创新、安全、可靠让我们立足现在和未来Yeelight易来姜兆宁:让智能照明走进更多中国家庭如影智能CEO唐沐:打造全屋高级定制智能新体验 2022年目标进入10万户家庭Steelcase 推出Orangebox新产品——On the QT 电话亭用现代设计语言打造东方美学丨南京设计师王明治海量食谱,科学储存,TCL Q6智屏冰箱为新手妈妈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教师节|当“三好学生”小白集尘扫地机器人遇上“家务自由”大考2021上海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11月9日举行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布鲁斯特夏骞MOZ SPACE 摩兹设计┃ 嘉致峰三套个性时尚样板间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宜来卫浴毕冉Master Kitchen M3套系K5三眼灶,与你共赴中秋家宴双腔蒸烤新选择 森歌Q8集成灶新品登场Aqara将支持Matter协议 助力智能家居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