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㉟|5个品类6个单品!2021,璀璨套系家族再进化,璀璨C1 Pro重磅发布!

icon 2021-09-23 16:00:00
icon 0

摘要:9月23日,继2020年9月发布主打“高端智能套系”的璀璨系列成套家电璀璨C1后一年,海信正式发布璀璨C1 Pro年度产品和家电多设备智慧协同方案。

  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国内家电行业发展格局发生变化。而伴随AIOT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日渐深耕,主打智慧家居场景的套系化家电更成为各家企业争相展示实力的新赛道。

  日前,奥维云网一项调研表示,近两年有过装修或者购买过家电的人群中,选择套系家电的人群比例达到12%;而在未来一年有装修需求或有家居购买计划的人群中,预计会选择套系家电的比例达到25%。

  来自中国家电协会的《2021中国套系家电市场白皮书》更表示,家电套系化是家电行业未来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对于消费者来说,套系家电这种新的消费潮流比过去的单件购买模式更具吸引力。

设计手稿

  让智能更有温度 海信正式发布璀璨C1 Pro “高端智能套系”

  9月23日,继2020年9月发布主打“高端智能套系”的璀璨系列成套家电璀璨C1后一年,海信正式发布璀璨C1 Pro年度产品和家电多设备智慧协同方案。璀璨C1 Pro智能家电套系在延承 CI“天圆地方”设计理念的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生活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扩充了产品阵容,从C1原有的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4个品类5个单品扩大到C1 Pro5个品类6个单品;更引入璀璨“云屏”智能交互系统,1屏到底交互云屏,构建9大家庭生活空间,N个家庭场景方案。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对璀璨智能家电的使用体验。

海信集团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涤非

  海信集团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王涤非表示,C1 Pro发挥的作用在两点,第一是从使用场景端满足用户更多的场景需要。第二是一套更强大的智能家电。“如果说,C1还只是做到了智能互联和操控,那么C1 Pro就不一样了,它的体验会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这又是一个新的台阶,智能化更有温度了。”

  三年打磨0.1毫米智造精度 璀璨电视C1 Pro客厅里的艺术品

  作为璀璨C1 Pro智能家电套系的重点产品之一,璀璨电视C1 Pro历时三年工艺打磨,是璀璨套系中第一款激光电视产品。璀璨电视C1 Pro达到了0.1毫米的智造精度:0.1毫米CNC激光钻切,0.1毫米3D寻迹贴合。加上AGC全贴合光学导光结构,21道美边工艺,让其形神兼备,堪称一件客厅艺术品。

  屏幕尺寸涵盖65-88主流大屏尺寸段,契合当下高端用户追求大屏的风尚的同时符合家居设计需求。

  此外,璀璨电视C1 Pro还应用了独创的ULED全阵列动态背光,洞察黑夜细节。通过ULED精细分区与毫米级的微距控光,方寸之间,明暗光影如呼吸般自在调节。

  可以说,激光电视C1 Pro的加入,让璀璨套系家电的用户有了更多元的选择。作为客厅的第一块大屏,你可以把璀璨电视C1 Pro作为家庭娱乐中心,家庭的智慧神经中枢。

  璀璨冰箱C1 Pro 行业首创真空冰温科技锁鲜新标准  

  一台能够延长食材营养保鲜期的冰箱,是居家生活的必备。璀璨冰箱C1 Pro拥有605L超大容量,为全家一周食材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该款冰箱以“真空”为技术理念,突破传统冰箱的保鲜模式,创造性地将DBD+离子除菌净味等技术集于一身,将真空、冰温、保湿与除菌四种功能融为一体,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抑制氧化,保存过程中,保湿不结露,充分锁住蔬菜与水果的维他命C和水分,减缓蔬菜的营养流失,进而实现延长食材的新鲜程度、营养与味道。

  璀璨冰箱C1 Pro创造了5个行业第一:行业首款搭载真空冰温技术、行业首款全空间离子净味技术、行业首款凤仪冰釉面板、行业首款对开门及法式完美融合、行业最大母婴级宽幅变温。

  冰箱内置152L超大宽幅变温空间,在5℃~-20°C之间自由调换温度,冷冻锁鲜室、真空头等舱、干湿精控室,母婴宽幅变温区四大专属分区的设置,让食材存储实现分区管理,不仅防串味儿,还能有效抑制食材见相互化学催熟反应;珍品·美容舱、红酒真空保鲜区、茶叶存储专区,满足家庭不同阶段不容场景下,食材营养保鲜存储的需求。

  在Wifi联网模式下,通过璀璨云屏或者手机APP不仅可以对冰箱进行远程温度控制,而且用手机扫码购买小票,可实现食材一键存储,保质期管理,一目了然。同时根据冰箱存储食材推荐智慧菜谱,开启大厨级烘焙曲线,烤箱自烘烤,美食烹饪随手就来。

  璀璨厅吧C1 Pro业内首款搭载独有真空休眠舱技术厅吧产品

  璀璨厅吧C1 Pro是行业内首款搭载独有真空休眠舱技术的厅吧产品。这款产品集合了多个全球第一:全球首款带有真空休眠舱,全球首款除菌、除病毒,全球首款搭载可冷冻、可冷藏变温室,全球首款环境湿度87%门体不凝露,全球首款35分贝超低静音。璀璨厅吧C1 Pro的真空休眠舱可以在冷藏环境下实现真空存储,延长食材保鲜期,锁住珍品营养,保留绝佳赏味期口感。这款产品设计了五维存储空间。将简单的存储,提升到了多维度专业存储方案的高度。在真空休眠舱之外,设计了红酒区、冷藏区、调湿抽屉、冷冻区。作为存放珍贵食材的厅吧,应用了SPA+主动除菌净味。除菌灭病毒,一键开启。净化储鲜环境,食材不易变质,呵护家人健康。

  璀璨空调C1 Pro行业引领Hi-nano新风养生舱新趋势

  海信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新风空调的企业,2020年牵头制定《空调新风一体机》团体标准之后,海信再次作为牵头单位制定行业标准,进一步印证海信新风空调的行业地位。璀璨空调C1 Pro搭载微正压双驱动新风系统,可将室外空气经过一次净化后引入室内,无需开窗通风即可享受自然清新。除了新风换气外,空调还内置了自研香氛模块,能让室内充满来自于喜马拉雅最自然的香氛味道,营造出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以行业内顶·级压缩机作为驱动,璀璨空调C1可实现20秒速冷、40秒暖房。超大导风板设计,在夏天可避开直吹人,带来沐浴式冷风,在冬天可实现地暖式的暖气送风。

  璀璨空调C1 Pro采用Hi-nano离子灭菌技术,通过电解空气释放大量负离子,依托负离子吸引室内浮尘,在结合负离子结构原理去除病毒,做到了净化、除尘、去病毒,三效合一,打造出健康清新的室内环境;57℃高温烘干自清洁技术,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57℃高温烘干,5步进行深度清洁,可实现空调的自我清洁,同时彻底的杀菌消毒。

  璀璨蒸烫洗衣机 行业引领蒸烫洗洗护新时代

  璀璨蒸烫洗衣机,特有的离子蒸烫洗功能是其一大亮点,搭载双流动力科技,可以释放离子级的“纤维维生素”,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可以让衣物浸润在舒适环境下进行“氧护”,对粉尘进行吸附,有效祛除异味,保持自然清新。同时,高温蒸汽形成水膜包裹衣物,随滚筒轻摇深入织物纤维,15分钟内即可完成衣物的免熨除皱,使衣物平整顺滑、清新亮丽,从此告别电熨斗和挂烫机。这款洗衣机具有特殊的鹅卵石按摩内筒和真丝柔洗功能,解决了传统洗衣机粗放的洗护方式,180°轻柔摇摆,细腻不伤衣,高端娇奢衣物专属,给予用户定制般的护理体验。

  璀璨云屏 以“屏”为中心智慧联动 引领可移动智控中心新时代

  璀璨系列另一个特点就是智慧联动,以“屏”为中心,完全解放双手,一个语音指令就可以控制全套家电。目前璀璨可以控制14个品类设备,1603个国内品牌设备的红外控制,包括大家电、小家电、开关照明、生活安防、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等,涵盖海信、东芝、创维、三星、索尼、TCL、欧普、Yeelight、绿米等主流品牌。

  “璀璨云屏是整个璀璨套系产品之间互联的灵魂链接的枢纽,为什么会做这款产品?当我们有了套系概念之后,其实整个全屋家电越来越多,对于家电的控制需求的集中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璀璨云屏产品经理肖媛介绍,云屏的定位是一个可移动的全屋智控中心,主要的几个特点:一是可以移动的全屋智控终端,不仅仅限于客厅,在卧室阳台包括在家里的花园都可以使用,对家里的全屋控制是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另外,各种场合下的交互都可以用一个最短的路径帮助用户达到,比如NFC一碰直达,里面有单个控制,也有场景控制,也有电视业务深度控制,比如璀璨厅吧C1 Pro通过小云屏一碰,内容就显示在小云屏上了。

海信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 汤茜

  璀璨云屏还能提供人员定位、声纹识别(男女老少)等智能服务,为家庭实现更多场景的智能化。同时,璀璨云屏也是一款开放的智能控制终端,通过红外、蓝牙、WiFi等多种通信技术和触屏交互方式,不仅实现海信全屋家电的深度控制,而且还打通家庭智慧生活及第三方的智能设备的管控,让整个智能家居系统更简单、更方便,解决了消费者家中不同智能产品互通的问题,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璀璨生活 引领和而不同的文化美学品质生活

  从2020年9月璀璨高端套系家电C1的初上市到2021年9月璀璨高端套系家电C1 Pro的蝶变焕新,璀璨在高端套系家电领域不断引领着行业发展的进程,而这一切都源于对消费者的需求的认知及感知。

海信集团海信学院副院长,璀璨最早的发起人之一,马宝龙

  正如海信集团海信学院副院长,璀璨最早的发起人之一,马宝龙所说,璀璨从诞生伊始就基于对于市场和消费者的洞察、思考,对于资深能力的洞察、思考。而未来,璀璨也将在这一系列洞察思考的探索下,在C1和C1 Pro以及即将到来的C2中,融入更多现代科技感,融入更广的适应性,天圆地方的理念,以及一言解读到与众不同的东方审美。

  生活本就璀璨,引领和而不同的文化美学的品质生活,以高品质套系家电产品彰显民族自信与文化自信,这,就是璀璨的价值观和发展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伟东:温暖贵族德地氏 在内卷与躺平间提供真正差异化的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喜德瑞谢新天:聚焦“近零碳”解决方案 启动多能源混合新战略「一线」㉞“科技之上, 幸福可待” 方太联合红星美凯龙新品发布 再创行业新高度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新浪家居廖梅君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设计99黄士华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晶通王楠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布鲁斯特夏骞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宜来卫浴毕冉松下任少阳:更多新品更新技术 以场景概念让卫浴空间有无限未来尚品宅配携手京东深耕整装加快地面布局:做整装赋能者,而非装企竞争者叶玲菊专栏|搅动超4万亿家装春水,京东和尚品宅配的支点是什么?主编专栏|新消费需求的冲突将改变家居行业什么亚运之选 满屋研选 官宣成为杭州2022年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灰色低语,“质”简锋芒,爱阁工房新品灰色印象传递细腻质感技能拉满 智能升级 ——小明Q1 Pro投影仪超进化登场同心抗疫 共担风雨 | 九牧集团驰援泉港区方舱临时隔离点建设坚朗五金:获得“滑轨滑块结构、防火限位器及框扇结构”发明专利证书金秋家居消费高潮季,为北京智能消费节持续添彩企业官宣|强强联手,严可出任浙江未来人厨房电器总经理30 UNDER 30 青年设计师报告发布 近三成设计师有副业空间除菌加护灵 保护孩子健康呼吸喜牧设计主理人许书维最新力作南京颐养中心 开启健康养生新视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