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实控人马礼斌补充质押110万股

icon 2021-09-26 12:06:09
icon 0

摘要:9月24日,皮阿诺(00285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 9月24日,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285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礼斌先生的通知,获悉马礼斌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业务。本次解除质押股数为1,1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15%;质押开始日期为2021年9月23日,质押到期日期为2022年6月22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礼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 95,337,98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1.11%;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4,4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5.10%,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7.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菲林格尔:聘任俞志豪为董事会秘书居然之家家居领袖思辨会风云再起:大咖齐聚十三朝古都 共同解码原创家具新驱力从东莞家居盛会看今秋家具业正在发生的大变化蒙娜丽莎:442万股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亚振家居:拟回购不超过142.86万股公司股份帝欧家居:股东鲍杰军增持公司400.5592万股份坚朗五金:获得“滑轨滑块结构、防火限位器及框扇结构”发明专利证书从东莞家居盛会看今秋家具业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8大主题展走一遭,身在东莞一叶知秋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 地中海的蓝与白打造醉人烂漫的度假风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480㎡新中式别墅,沉醉的东方奢华意境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样本 |350 ㎡新中式实景别墅,演绎最美国际东方对标世界,认准佛山!浪鲸卫浴作为首批佛山标准产品企业亮相地铁站菲林格尔:聘任俞志豪为董事会秘书圣都家装19周年盛典暨StarHomes星之家首场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办直击乌镇|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一行莅临鸿雁展位考察签大牌·做牛商丨欧神诺【水木清华 幻境星云】八大新品系列助力赢战终端!专访| 仁豪家居刘旭:全屋家居,全案设计;蜕变启航,共赢未来欧神诺招商丨门店三大营销黑科技,助力传统门店销售翻倍!创新赋能智慧家 广州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盛大开业浴潮焕新 浪鲸卫浴脉霸S12携重磅活动优惠来袭还在犹豫用什么墙面装饰材料?天洋墙布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