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鸣杰×苏炳添:用冠军精神唤醒认知 丝涟希望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好睡眠

icon 2021-10-08 14:39:04
icon 0

摘要:9月28日晚,“冠军之选 成就非凡”——美国知名床垫品牌丝涟「 140周年 」庆典之夜在上海盛大举办。

  9月28日晚,“冠军之选 成就非凡”——美国知名床垫品牌丝涟「 140周年 」庆典之夜在上海盛大举办。丝涟中国区总裁费鸣杰先生、“亚洲飞人”苏炳添先生、当代艺术家朱敬一先生、“真爱基金”常务副秘书长谢鹏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丝涟中国区总裁费鸣杰先生、“亚洲飞人”苏炳添先生,两位嘉宾分别就睡眠对生活质量的提升,生活方式的塑造等角度进行了分享。

      丝涟 成就每一个人的非凡人生

  提及此次丝涟「 140周年 」庆典之夜的主题,丝涟中国区总裁费鸣杰先生表示,丝涟从70年代开始成为销量冠军,到现在都是北美和全球的冠军,因此丝涟品牌一直有冠军基因,从本次活动 冠军之选,成就非凡的口号中也表达了丝涟品牌对消费者人生层面的共鸣。

  在超过140年的专注中,丝涟做好的不仅仅是床垫,更是在传递一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认识到自己的价值。”而牵手“亚洲飞人”苏炳添先生同样也是因为,苏炳添先生就是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到现在成为所有人心中的冠军,丝涟也希望能把这样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

  在费鸣杰先生看来,睡眠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因为人生1/3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而床垫是跟人生活中接触最久的器具。好的睡眠固然对于运动员特殊人群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对于普通消费者同样如此。“好的睡眠因素很多,但床垫是尤其重要的载体,决定你能不能获得好的睡眠,让你整个身体放松,焕发更强的精神。”

      结缘丝涟感受好床垫好睡眠 希望未来带动中国短跑事业发展

  苏炳添先生从运动员的角度,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对丝涟床垫的感受。2017年,苏炳添先生就与丝涟首次合作,体验到丝涟床垫的好处,翌年购置新房后,他又主动去广州番禺某商场选购了新的丝涟床垫。苏炳添坦言,由于运动比赛的关系,运动员经常要在全国乃至全球跑,每个地方每个酒店床垫都不一样,所以他都会第一时间躺下感受下床垫。又因为训练比赛的腰伤,他对于床垫的感受更为敏感。碰到不好的床垫有一边腰是腾空的,睡一晚肌肉都很紧张,无法很好休息。而好的床垫会让他在整个睡眠过程中,整晚都有很好的休息,而好的睡眠十分有助于训练的恢复。因此作为运动员,对于床垫的要求往往特别高。

  访谈中,苏炳添先生同样表达了对于未来的目标。他指出,今年在赛场的目标,通过比赛一一实现了。而未来,他希望能带动中国短跑事业,给到年轻运动员好的榜样。通过自己对于技术的理解,将好的方法传递更更多年轻运动员,让他们能够传承良好优势。

      3大策略扎根市场 丝涟中国未来可期

  谈及丝涟中国长久以来的迅猛发展,费鸣杰先生表示,这首先得益于中国市场广大快速发展给了丝涟品牌发展的机会。其次也得益于丝涟针对中国市场的3大策略:

  1、国际品牌的本地化运作;丝涟拥有全球最大的实验室,可以把行业内最为先进的技术快速引入中国市场;针对中国市场特殊性,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结合进入市场前后做的大量消费者研究,由本地团队针对本地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这个策略也让丝涟的产品更贴近中国消费者。

  2、中国市场的长期策略 :有别于大多数其他进口床垫品牌,丝涟是品牌方直接投资,因此对中国市场有更长期的打算,看到的是十年二十年五十年甚至更长市场的未来。为此,丝涟做了很多基础工作,包括开发生产服务网络,覆盖东南西北战略区域,做战略布局。由此深深扎根中国市场。

  3、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洞察:无论消费者需求改变还是消费渠道、消费习惯的改变,丝涟杜能快速反应,从而快速推出适合于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及把产品放到适合消费者渠道中来,让消费者更快接触。

  费鸣杰先生相信,基于这些深厚基础,丝涟中国未来将有更大发展。

  丝涟本次庆典之夜活动,是一次坚持与梦想的对话。未来,丝涟也将继续关注脊柱健康的研究,从自然中寻找灵感、于细节挖掘“睡眠”的格调,舒适、营造舒适优雅的睡眠生活,创享健康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TE肖鹏:更色彩更环保 让布艺装饰成为居家空间的灵魂一线㉟|5个品类6个单品!2021,璀璨套系家族再进化,璀璨C1 Pro重磅发布!王伟东:温暖贵族德地氏 在内卷与躺平间提供真正差异化的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喜德瑞谢新天:聚焦“近零碳”解决方案 启动多能源混合新战略「一线」㉞“科技之上, 幸福可待” 方太联合红星美凯龙新品发布 再创行业新高度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新浪家居廖梅君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设计99黄士华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晶通王楠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布鲁斯特夏骞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宜来卫浴毕冉松下任少阳:更多新品更新技术 以场景概念让卫浴空间有无限未来尚品宅配携手京东深耕整装加快地面布局:做整装赋能者,而非装企竞争者A.O.史密斯推出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 家用肌肤护理新神器京东震撼首发 A.O.史密斯“瀞”油烟机强势跻身静音联盟第七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线下活动在温州召开明源云采购CEO陈迪浩:地产新形势 供方新应对大网背,竟如此舒适!护童新品网布学习椅重磅上市!2021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 2021)展期公告中科网联CCData《家用扫地机器人市场分析报告》助你洞察智能家居日均新开门店超1.6家!护童科技逆势狂飙,儿童学习桌椅成学习必备实力霸屏,亿级曝光,陶元帅瓷砖广告强势登陆全国各大机场!洗碗机选购指南,看完才懂怎么挑洗碗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