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星”势力|何析颖:每解答一个问题,就增加一次成交可能

icon 2022-01-30 15:42:19
icon 0

摘要:何析颖, 2019年8月入职TATA木门,目前主要负责新零售和新媒体运营。

  编者按:

  年初,TATA木门“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一向有创新精神的家居品牌,TATA木门此次活动在形式上创新,推出百名抖音主播全国联动行动,拉开线上营销大幕,用新潮的品牌话语体系与消费者对话。活动开始至今反响如何呢?连日来,新浪家居采访了辽宁、河北、山东、重庆、贵州、广东等地的TATA木门经销商,通过他们的口述了解此次品牌活动全国落地情况,也更深入了解了品牌全国布局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群体——TATA木门“星”力量。

  坐标:贵州贵阳

  人物:何析颖, 2019年8月入职TATA木门,目前主要负责新零售和新媒体运营。借助外形优势,她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能够快速与客户建立联系。作为团队里年轻力量的代表,她能更快接受新鲜事物,开门红活动期间,剪辑完成20余条视频。

 团队业绩:开门红活动期间,抖音线上一共沟通了超过10个客户。

  “星”问答:

  新浪家居:什么时候开始做贵阳这个抖音账号的?做抖音直播/拍视频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何析颖:2021年11月底开始做贵阳这个抖音帐号,最大的感受是,原来自媒体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必须是一支队伍通过矩阵化运作运营好一个账号。过程虽困难,但是帐号也在大家的努力和帮助下一步步慢慢做起来,真的很开心!

  新浪家居:开门红活动的优惠政策对客户转化有没有帮助?有的话,帮助体现在哪?

  何析颖因为现在都是一口价,开门红活动优惠正常对于平常价格来说真的特别优惠了。很多平时犹豫不决的业主,在知道有这次活动之后就又上门了解,有的很快就交定了。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到的,贵阳地区的客户有什么特点?

  何析颖:贵阳地区的客户很注重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以及产品性价比。另外,贵阳地区的客户也很在意销售的真诚度,不喜欢虚伪的销售。

  新浪家居:您参加过总部《星光班》培训吗?感受如何?《星光班》对做抖音账号有帮助吗?有的话,帮助体现在哪?

  何析颖:参加过一次《星光班》培训,《星光班》对帐号是有帮助的,对于刚正式接触抖音创作的我来说,学到了很多细节上的小知识。而且整个培训过程不是枯燥乏味的培训,培训过程中还会做小游戏互动,整期培训欢声笑语,也会学到很多东西,还会认识来自全国各地的TATA木门的家人们,向优秀的家人们学习。

  新浪家居:您觉得抖音直播、拍短视频这样的线上运营方式对门店有怎样的帮助?

  何析颖:对于现在的门店来说,如何增加客源成为困扰,尤其是新客源的获取难度更高,通过抖音这个平台,日常直播、拍短视频可以提供曝光的机会,也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的初步了解TATA木门的产品,然后就可以进店体验下TATA木门的实物。自媒体运营方式能够增加门店曝光、扩大流量池、改善销售现状、帮助提升市场洞察力。通过短视频的内容输出为用户群体展现产品的真实信息,帮助消费者建立对品牌的认知,通过直播集中进行答疑互动,能够有效消除潜客的顾虑及对产品的疑问。

  新浪家居:关于抖音账号运营、做短视频内容、账号涨粉方面有没有个人经验可以分享?

  何析颖:找准帐号定位,做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作品;坚持每日直播、每日更新作品。另外,要注意分析粉丝数据,通过粉丝数据分析,可了解粉丝的年龄段、性别、地域等相关信息,这样就能够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粉丝群体,再针对消费群体的消费特征做出相对应的营销策略及作品内容,提升粉丝黏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像TA那样的生活|肖曦:在舒适设计中追寻本真、本心、本我家电视线 | “不圈钱”的格力终究还是割了“韭菜”从“生态家园高铁冠名列车”洞见企业中国速度视线|2021年十大融资过亿智能家居企业盘点深耕渠道下沉、助力县域经济 居然之家或将创造20万就业岗位、13亿当地税收品牌如何保持竞争力?看看日上怎么做!年销售额突破60亿元大关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再度“封神”中国人的生活样本:“我想让他们更自在地生活”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智能快讯|艾拉物联2021年全国渠道破900家,成智能家居行业黑马门窗周刊15期|奔腾向上,门窗人齐贺新春;2021年我国木材进口总量同比下降10.65%陶卫快讯|帝欧家居2021年度净利润预计为2.72-3.69亿洞见2022丨森德(中国)品牌市场部总监 邓辰:在国家双碳战略中,森德砥砺前行过年新玩法!毛晓彤用卡萨帝电视拜年送祝福陶卫快讯|东鹏瓷砖《为冬奥添砖加瓦》TVC重磅登陆CCTV-1智能快讯|物芯科技入选2021深港澳科创新锐企业百强榜单福气多玉家居:2022年新春展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