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星”势力|孙莉:用努力的汗水换开花结果

icon 2022-02-07 09:46:29
icon 0

摘要:孙莉,2018年入职TATA木门,主要负责门店销售工作。

  编者按:

  年初,TATA木门“开门红”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一向有创新精神的家居品牌,TATA木门此次活动在形式上创新,推出百名抖音主播全国联动行动,拉开线上营销大幕,用新潮的品牌话语体系与消费者对话。活动开始至今反响如何呢?连日来,新浪家居采访了辽宁、河北、山东、重庆、贵州、广东等地的TATA木门经销商,通过他们的口述了解此次品牌活动全国落地情况,也更深入了解了品牌全国布局战略中不可或缺的群体——TATA木门“星”力量。

  坐标:广东珠海

 人物:孙莉,2018年入职TATA木门,主要负责门店销售工作。一周时间蓄水意向客户7户,结合总部开门红政策每天和顾客保持互动,针对客户需求进行线上微信签单。

  “星”问答:

  新浪家居:您在TATA木门工作四年,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孙莉:最大的感受就是,TATA木门每一年都在创新,每一年都会有新品发布,产品在外观设计及静音技术上都在进步。2021年TATA木门针对木门防潮、防开裂进行了升级,这对于我们珠海等沿海城市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技术升级,TAT木门一直都是这样不断攻克一个个小问题。我们作为执行者也在跟着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改变。

  新浪家居:开门红活动期间,成交/交定的客户有多少?

 孙莉:开门红活动期间成交量有5、6个。因为受疫情影响10多天没上班了,这段期间就是对之前的意向客户再次做梳理。

 新浪家居:您觉得促使客户交定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孙莉:交定的客户一定是对产品非常认可、对销售员非常信任的。做好提前沟通很重要,不要被动等待顾客到店再介绍优惠,要在之前就做好铺垫,让顾客对产品有心理预设,在认可产品的基础之上,了解到有优惠就会直接下单。我们这次在在接到总部活动通知时,就提前给客户做了铺垫,协助客户提前锁定优惠。

  新浪家居:目前全国各站都在开展抖音直播,您们这边抖音运营情况如何?

  孙莉:我们对于抖音直播、运营目前还处于在学习、摸索阶段。到目前为止的话,直播总共做了两场,一场是学习直播,另一场是说邀约客户看直播、吸粉。虽然还没有完全转换思维,但也在朝着进步的方向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星”势力|何析颖:每解答一个问题,就增加一次成交可能TATA木门“星”势力|张延臣:我相信事在人为TATA木门“星”势力|赵阳:强者恒强,通过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TATA木门“星”势力|贾丽洁:不“见人上菜”,用一颗真心待客户TATA木门新春“开门红”,王炸好礼站站送像TA那样的生活|肖曦:在舒适设计中追寻本真、本心、本我家电视线 | “不圈钱”的格力终究还是割了“韭菜”从“生态家园高铁冠名列车”洞见企业中国速度视线|2021年十大融资过亿智能家居企业盘点深耕渠道下沉、助力县域经济 居然之家或将创造20万就业岗位、13亿当地税收品牌如何保持竞争力?看看日上怎么做!年销售额突破60亿元大关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再度“封神”冰箱变成冰雪赛场 海尔冰箱拿下三个冠军做到第一仍在突破!解析2021年海尔热水器增长的背后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圣堡罗里昂LYON系列推拉门冰箱变成冰雪赛场,谁会是冠军?高端产品销额又增1倍多!海尔电视解锁虎年拜年新方式家电周刊⑯|78家家电企业2022年1月市值排行榜;“走俏年货”出炉;海信中标地铁项目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伯艺王显“韵”系列虎年探春|品质门窗产品展播:欧哲星域全景门虎年探春|品质门窗展播:益圆木门奢韵铝木SY-03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大年初三正式开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