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INA航标卫浴丨二十五载匠心品质,引领卫浴新赛道

icon 2022-05-26 14:32:25
icon 0

摘要:航标卫浴总部位于全国行业核心产区之一,区位优势突出的福建闽南地区漳州。BOLINA航标卫浴目前拥有三座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四座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六条超百米高温隧道窑炉生产线,高档卫生陶瓷洁具年产能近600万件,浴室柜年生产能力逾1...

 光辉25载,享誉无数

 1997年,从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进入中国,航标卫浴汲取西方设计美学基因,传承中国陶瓷匠造工艺。25年来,航标卫浴产品已涵盖智能坐便器、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浴缸、龙头五金、厨柜定制等七大系列。

航标卫浴总部位于全国行业核心产区之一,区位优势突出的福建闽南地区漳州。航标卫浴目前拥有三座现代化花园式工业园、四座集约化整体卫浴研发制造工厂、六条超百米高温隧道窑炉生产线,高档卫生陶瓷洁具年产能近600万件,浴室柜年生产能力逾10万套。

航标卫浴,先后荣获“国家等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中国十大卫浴品牌”、AA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传承匠心工艺,融合科技创新

产品创新研发与匠心制造,是航标卫浴不断创造行业发展奇迹的硬实力。

采用全自动宽断面平顶隧道窑技术、全自动控温装置、清洁能源明焰裸烧工艺,创新研制耐污生料锆乳白釉、银离子抗菌釉面等行业领先工艺技术,在釉料工艺技术研究方面取得哑光釉技术的新突破,将原用于艺术瓷、日用瓷的哑光釉技术应用于卫生洁具生产,极大提升产品档次及效果。采用先进3D结构模具设计/五轴联动CNC雕刻,研发精密模具设备和微孔模具快排水材料配方,提升产品研发能力,产品功能赶超国内外标准。

成型生产工艺方面,引进国内先进的自动化高压注浆成型生产线,配套微孔纳米材料模具,以及半自动吊装线,自动翻模机等实现成型工序的流水线作业和效率升级;引进全自动卫浴洁具多功能测试机、智能配件寿命测试机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和工艺控制技术,在产品检验和质量控制方面实现智能化和高效作业;持续改进提升喷釉工艺,建成自动喷釉机器人生产线,通过3D扫描建模配合编程对喷釉过程进行优化,以机器人喷釉工艺取代现有的手工喷釉工艺,实现绿色智造和智能化生产等,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改善产品质量。

先进工艺技术,智能制造升级,注重环保健康,确保产品从设计到量产全过程的精工制造,并紧贴全球消费需求前沿,确保每一件产品都以最佳品质呈现给用户,匠心打造高端整体卫浴产品家族。

蓄力研发,创新设计

联合多个国内、国际优秀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设计美感与功能品质兼优的高端卫浴产品,将艺术与功能完美结合,并在每一件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注入绿色节能的DNA,赢得了广泛好评,荣获多项权威设计与品质大奖。

“红棉奖”产品设计大奖

“金龙马”最佳设计奖

“金马桶奖”最佳设计奖与最佳静音奖双料桂冠

2018中国建材精英杯产品质量奖金奖

2019中国家居行业创新设计产品奖

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企业创新组一奖(2015)、三等奖(2019)

2020 技术创新奖

2020 年度建材与家居行业 科技技术奖

       连续三年荣登品牌价值榜,一举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2021年度“技术领先奖”、2021“产品创新奖”,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先进企业。

作为国家等级高新技术企业,航标一直注重同国际专业研究机构进行紧密的科研与技术攻关合作,拥有百余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技术研发队伍,70多项新型和发明专利、200多种知识产权,产品设计、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计量管理体系认证;引进MES管理系统,实时收集生产过程中的数据并作出相应的分析和处理,实现计划层和控制层进行信息交互,系统执行企业生产制造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

航标卫浴秉承着专注卫浴品质,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贴近全球市场消费需求前沿,在智慧生活、大健康家居领域,倾力钻研,带给用户更智慧、更便利、更愉悦的使用体验,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价值。

为美好质造的企业文化精神,为用户打造洁净健康,舒适时尚的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心海伽蓝全卫定制——从心出发,为用户提供全卫定制解决方案恒洁卫浴——恒于心 专于质九牧集团——以荣誉捍卫品质,以荣耀为质量加冕,共筑家居行业质量新生态。门窗快讯|《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第五次常委办公会议》圆满召开浪鲸卫浴——信仰品质美学,把控产品细节创新蓝涂,行业大咖共绘涂料行业新生态蓝图门窗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7部门确立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海尔智家斥资8977.6万元回购360万股A股舒适家居快讯 | 正泰电器投资成立森碳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含森林改培舒适家居快讯 | 西蒙电气被授牌为江苏省外资总部企业舒适家居快讯 | 美涂士获得首个海洋防污涂料类国家发明专利,创新提速舒适家居快讯 | 奥克斯空调x武汉工贸家电:助力四季新风空调走进更多家庭轩尼斯门窗——细节成就口碑,航空级品质型材成就卓越产品质量震旦家居儿童桌椅“伴价”迎战618心海伽蓝全卫定制——从心出发,为用户提供全卫定制解决方案博仕门窗——三管齐下保障产品质量的增长“黑马”恒洁卫浴——恒于心 专于质感受高品味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为大众打造理想家居皇派门窗——打造行业安装标准,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有屋智能案例-恣意人生,逸致生活台风来袭,谁来保障沿海地区架空输电线路安全?家里的瓷砖空鼓脱落?很可能你没选对瓷砖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