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平台级赋能角色 洞窝线上财富招商峰会圆满结束

icon 2023-02-24 14:13:47
icon 0

摘要:作为居然之家数智化转型的关键之一,洞窝向平台级赋能者的角色更近了一步。近日,洞窝举办的“技术驱动·掘金未来”线上财富招商峰会圆满结束,吸引3万余人观看,深度意向50余人次,并实现了30余单签约。显然,洞窝一直强调的产业服务平台级效应正变得愈...

  作为居然之家数智化转型的关键之一,洞窝向平台级赋能者的角色更近了一步。

  近日,洞窝举办的“技术驱动·掘金未来”线上财富招商峰会圆满结束,吸引3万余人观看,深度意向50余人次,并实现了30余单签约。显然,洞窝一直强调的产业服务平台级效应正变得愈发可见。

  不得不承认,在衣食住行四个与人民生活紧密相关的行业中,住的互联网化比其余迟了3-5年;然而落后是机遇,也是红利。

  受重体验、重服务、高单值、长周期等属性制约,家居行业如何打通线上线下成为行业关注的共同话题。尽管有家居品牌将产品搬到线上去卖,但这离行业数字化还有不小差距。

  相比这样简单的电商思维,洞窝则正努力推进家居行业的全面数字化——通过赋能品牌工厂、经销商、卖场,提高运营和服务效率;打通产业端与消费者端,构建更完善的数字化家居生态。

  460w流量曝光赋能

  随着抖音、视频号、快手、淘宝直播等平台成为新的流量中心,大家居建装行业也在近年跑步闯入直播时刻,或卖货、或招商、或发布新产品,追峰逐浪,市场热潮迭起。

  尤其是线上“云招商”,正成为家居品牌突围的重要方式。作为家装家居数字化产业服务平台,洞窝也关注到了品牌通过直播渠道招商的需求。

  自去年12月起,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洞窝陆续举办了5场品牌直播招商,成效斐然,累计吸引3万余人观看直播,2000余条弹幕评论互动,有效留资300余个,深度意向客户50多位,最终合作经销商超30家。

  对此,无论是曲美、好莱客还是爱依瑞斯、上臣地板、火星人,都对洞窝在新商开拓、品牌输出方面的价值表示肯定正如爱依瑞斯和曲美品牌方所说借助洞窝平台精准触达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市场开拓和品牌打造起到积极作用未来还将有更多品牌参与到洞窝品牌直播招商中拆解洞窝“云招商”的好评连连和高效转化,新浪家居认为,洞窝公域、商域、私域三重流量池的搭建成熟,是直接原因。

  据悉,目前洞窝平台覆盖20余万头部经销商群体,在活动期间,多场景曝光可达到460万余次,私域朋友圈也有近10万精准经销商流量。

  在新浪家居看来,不管是为新业务构建独立的渠道体系,还是弥补主营业务的空白点,品牌都需借优质经销商的力量。而此番洞窝线上财富招商峰会的圆满落幕,无疑为品牌经销商资源的争夺开启了一扇全新大门。

  全链路助力品牌招商

  对于家居品牌而言得经销商者得天下。

  通过招募新商扩大网点,增加密度只是第一步;如何育商、提高经销商健康度,方是品牌锁定胜局的关键。而从线上财富招商峰会来看,作为赋能产业各参与主体的S2B2C服务平台,洞窝不仅关注到了品牌招商需求,还为签约商户提供了从落店到订单履约全链路的SaaS和业务服务。

  据悉,从落店开始,洞窝即结合经营品类、客单价、消费画像等相关数据给出落店方案;并通过装修供应链资源,给出系统性装修解决方案;洞员招聘小程序则可以协助商户招聘有工作经验的导购及相关优质人才。而在正式开始营业后,洞窝平台及商家自主开展各项营销活动,都可以为商户以最低渠道成本获得高净值客户。尤其是洞窝提供的一揽子私域运营工具,各种海报传播、店铺分享、全员营销和其他十余种私域运营工具,帮助商户提升转化开单率。

  通过洞窝举办的“技术驱动·掘金未来”线上财富招商峰会,品牌与洞窝构建价值协同关系。作为以打造家装家居数字化产业服务平台为使命的洞窝来说,平台服务的价值正在于此。正如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总所言:洞窝是一个开放的平台,站在行业的高度,赋能各产业主体。可以说“洞窝”的研发和落地,为居然之家打开了一个新窗口,也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美好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门与窗的融合需要找到合适的切入点新豪轩入户门木门中心总经理黎国稳:赋能经销商很重要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曾繁汇:共襄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坚定让好门窗走进千家万户皇派门窗董事长助理周志军:非标定制依旧在门业发展占据重要地位永康市门业协会秘书长/金凯德董事长 陈利新:产品力是头排兵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融合发展是门窗两大产业向上前行的重要途径王力智能门窗张世安:做好对经销商的引导在门窗整合上非常重要熊熊集团朱国军:善于发现经销商的需求,并以此制定相应的产品和配套服务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聚力向前,定能共襄蓬勃新局面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面对任何行业我们都需要保持敬畏之心星月门业马志华:窗与门的整合是必然之势生活家装饰优秀案例丨190㎡海景房,只改一处,客厅变大2倍喜讯连连!紫荆花再获“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殊荣中广欧特斯参编的《热泵空调》标准出炉,或将打破空调行业格局矩境设计|敖永飞斩获第12届艾特奖居住空间设计大奖伊派岩板欧标高定交付-让高端设计完美落地行业首创-伊派爱马仕岩板欧标无忧交付容象新作 | 陶:孤品魅力,美物抵心迎接行业的春天!楷模家居:满足顾客需求生态才有未来科隆国际园艺博览会:见证繁荣的2022年,展望美好的2023年官宣:郑长贵先生执掌顶上集团CEO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