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112期丨多家门窗品牌惊喜亮相广州设计周;派雅门窗舒适进化论

icon 2023-12-13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多家门窗品牌惊喜亮相广州设计周

  一年一度的广州设计周于2023年12月8-11日盛大开幕,本届设计周以“惊喜AMAZE”为主题,汇聚一千多家来自中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的设计和艺术机构、设计驱动型企业参展,共展出上万件设计新品,展览规模近十八万平方米。其中,新豪轩门窗、欧哲门窗、瓦瑟系统门窗、希洛系统门窗、E格静音系统门窗、森鹰、怡发门窗、圣米兰系统门窗、欧大师隔热门窗等门窗品牌均亮相展会现场。

  广东省门窗协会迪拜考察交流团走进2023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

  为进一步了解中东地区乃至全球门窗企业的生产工艺、技术创新与市场发展潜力,加强与国际性优秀门窗企业的交流,学习其在家居设计方面的先进技术与经验,12月3日-8日,由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曾奎,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胡振贤亲自率团,组织近20位门窗及供应链企业代表一行赴中东迪拜进行了为期6天5夜的考察交流活动。

 住建厅发布关于国家标准《核电建筑专用门窗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12月7日,住建厅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第三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及相关标准外文版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28号),组织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起草了国家标准《核电建筑专用门窗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该文件规定了核电建筑专用门窗的分类、代号及标记、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产品标志及随行文件、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中居设计X新浪家居X派雅门窗 舒适进化论设计师沙龙成功举办

  12月9日下午,2023高定展现场,派雅门窗携手中国高定展、中居设计、新浪家居举办的“舒适进化论——设计师沙龙”正式启动。活动现场,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P A 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何宗宪助阵现场,与高定展创始人张传喜、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叶玲菊等就《一扇好窗的居家价值》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倡导门窗价值创新,共探人居生活的舒适边界。

     “潮这儿看”超级探展团走进新豪轩门窗

  12月8日,2023广州设计周盛大启幕。新豪轩门窗研发总经理廖育、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晁岳亮、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叶玲菊、百万家居博主精分郑郑组成的“潮这儿看”超级探展团一同走进新豪轩门窗展馆,沉浸式体验智慧美学空间。近距离鉴赏了荣获国内外著名设计大奖的IDEA系列新品,从不同的视野对话设计美学,交流智能交互与空间的融合生态,探索未来人居新形态。

 德技优品门窗大商战略研讨会顺利收官

  近日,德技优品门窗以“融远见 汇心声”为主题的大商战略研讨会在鹿城三亚耀目召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探行业发展新势态,总结成功经验,为2024新征程方向建言献策。

  帝奥斯门窗年底半价狂欢圆满收官,业绩突破8000万元

  近日,“帝奥斯19周年 年底半价狂欢”宣告落幕。帝奥斯门窗联合全国1000+门店重磅发力,总部营销铁军领命出击,以强执行、高效率、优服务助力经销商进行市场爆破,最终以业绩突破8000万元圆满收官。此次大促以0利单品、超值套餐为核心构筑产品矩阵,还有限量1元购、总裁千万补贴全年保价等惊喜福利,钜惠攻坚、诚意满满,吸引了全国用户的广泛关注,掀起一波全民焕窗的高潮,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新标门窗荣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认证,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近日,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向新标门窗旗下产品格蓝汉系列铝合金门窗颁发了2023年度育儿环境优标产品(CASUX)荣誉证书以及CASUX产品标签。意味着其安全、健康性能已满足高于国标的育儿环境设计建设技术标准,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示了该系列产品在儿童所需的安全、健康、成长性的要素上更显卓越。

 富奥斯门窗高层领导团队赴终端市场调研

  为了更全面地剖析各地门窗的市场现状,更深入地了解终端门店的运作情况,近日,富奥斯门窗高层领导团队赴广东惠州、梅州等地进行了终端的走访调研。此次终端调研,品牌高层亲临第一线,不仅收集到了最真实的一线数据与市场资料,也将积极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经销伙伴。

  荣高门窗阿斯顿平移挤压窗荣获2023喜马拉雅设计之巅·门窗产品设计奖

  近日,荣高门窗阿斯顿平移挤压窗凭借着其行业著名的工艺技术攻破推拉窗密封性能不足的痛点,以超高颜值外观和优越门窗性能荣获喜马拉雅·设计之巅门窗产品设计奖,荣誉加冕是对荣高多年潜心钻研产品技术深耕终端需求的鼓励和认可。

  包豪斯年度盛典圆满落幕,瓦瑟携手BDA为中国设计发声

  12月9日,2023BDA包豪斯现代设计奖年度盛典在广州设计周现场圆满举办,瓦瑟系统门窗品牌运营中心总监何珍女士、招商运营总监吴广安先生受邀出席,与众多大咖共聚,为设计加冕,见证“包豪斯现代设计之光”诞生。2024年,瓦瑟系统门窗将继续携手BDA,开展「包豪斯会客厅“哇噻”设计交流行」全国巡回路演,秉承“百年现代设计再传承”的使命,传播包豪斯现代设计价值与精神,以包豪斯标准严选中国好设计,以国际化视野为中国设计发声,推动中国设计力量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界+“巨幕手机”,华为智慧屏带来全场景智慧互联新体验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南京A.O.史密斯好风好水健康空间,解锁理想厨房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胡俊:让生活化繁为简,从浮华回归到本质旭格 AS AL 75 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新品杭州首发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子禾:为设计一路奋斗,不被世界改变初心门窗周刊111期丨居然「剧」变,收租转分成;皇派门窗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从沐光无主灯看大家居品牌如何筑梦“理想家”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黎秋辰:懂得设计中的节制,以艺术丰盈空间废旧家电“归宿”何处?上海京东电器启动“家电返航计划”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龚觅:设计的本质是解决问题门窗周刊110期丨「2023大雁奖」申报火热进行中,网络票选12月4日开启舒适研究所第十五期:秋寻张家界,舒适人居的好去处恒林股份与阿联酋家具贸易商Mass Vision达成合作,推动中东家居市场的发展美汇整装获曲美家居领投千万级融资,家装交付阵营欲重掌市场五维安全升级,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护卫舰HX7全新上市祝贺丨汉狮光动科技荣获广州设计周红棉设计奖以及产品设计至尊奖!A.O.史密斯AI-LiNK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直击家庭饮水痛点2023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丨探索创意与文化的完美结合,汉狮展位备受关注!光明园迪携Y6学习桌精彩亮相郎朗音乐世界两周年庆接力家装:80后家装思辨会于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惊喜启动木菲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20周年盛典埃克塞尔智能科技闪耀广州设计周,智能科技与家居美好融合引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