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110期丨「2023大雁奖」申报火热进行中,网络票选12月4日开启

icon 2023-11-29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2023大雁奖」申报火热进行中,网络票选12月4日开启

  「2023大雁奖」申报仍在火热进行中,首轮申报通道将于11月30日关闭,投票通道将于12月4日正式开启。本轮申报结束后,大雁奖组委会将于12月1日-3日对申报企业及个人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候选品牌将进入消费者网络票选环节,投票周期为12月4日-10日,为期7天,12月11日-12月17日进入专家评审团、设计师及工长评审投票环节。

  作为家居行业中一家拥有知识产权和注册的奖项,「大雁奖」同时也是行业内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自2013年起,大雁奖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均诞生了十余个不同品类、不同细分领域的尖端奖项,为市场及行业输送了近百个优秀的获奖品牌及个人,影响深远。

  发改委等发布关于加快建立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的意见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的关于加快建立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的意见称,建立碳足迹管理体系确立降低产品碳足迹的导向,有助于生产企业系统掌握各环节能源资源消耗和原材料碳排放水平进而有针对性开展节能降碳改造,提高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绿色化水平,持续降低产品碳足迹等。

  高质量门窗定制玻璃发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11月24日,由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的“高质量门窗定制玻璃发展交流会”在肇庆举行,与会嘉宾就高质量门窗定制玻璃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实地参观南玻集团肇庆节能玻璃生产基地。

  新标门窗品牌战略新升级,发力整家定制

  11月22日,新标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整家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新标门窗将聚焦于市场需求,持续发力整家定制,针对品牌战略、产品、服务等多维度迭代升级,以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水平的家居生活体验。另外,新标门窗美洛103Mate系列、恒胜120外开窗、维格118平推窗、和美系列等新品也在发布会上精彩亮相。

 新豪轩直供钜惠狂欢夜,共赴全屋门窗“质惠”之旅

  为使消费者了解到一扇好门窗是如何诞生的,也让高性能系统门窗惠及更多家庭,新豪轩首次开“厂”放福利,11月25日晚重磅举行“超级工厂 豪礼价到”钜惠盛宴。新豪轩门窗专家团携手资深媒体人&广东卫视主持人雅婷、特邀设计美学官王帅、特邀用户齐聚一堂,共同鉴证新豪轩实力品质,助力多样化家居梦想一一实现。

 五驱合力:亿合门窗变中寻机,全速驶入品牌腾飞新路径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红利消退、消费降级凸显、渠道效能下降,家居建材行业迎来了大洗牌过后提速竞跑的全新周期。亿合门窗稳打稳扎,抱着十五年磨一剑的决心与使命,打造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交付力、服务力为战略核心的“五力模型”,逐步扩大品牌影响度和市场占有率,为更多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高端全防护门窗解决方案。

  派雅门窗以标杆力量荣获“创领先锋”称号

  近日,派雅门窗受邀出席以“创在一起”为主题的创新设计联盟十周年盛典,凭借前瞻性思维和先锋级创新力,斩获“创领先锋”荣誉称号。30余年深耕,派雅以百余次创新变革实现高端系统门窗定制行业的变革进化,引领行业未来的无限可能。

  帝奥斯门窗西安旗舰店盛装开业

  11月25日,帝奥斯门窗西安旗舰店重装升级,盛大开业。西安旗舰店全新升级,新6.0终端店面形象的升级,获取稳定流量,沉淀品牌力量,构建帝奥斯门窗的主要渠道,对产品的焕新迭代和对品牌形象的全新演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全力以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美好生活家。 

      富轩全屋门窗肇庆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礼成

      11月28日,富轩全屋门窗肇庆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此次肇庆基地的启动,标志着富轩全屋门窗在4.0智造战略上踏上全新的起点,即以创新驱动、智能驱动和设计驱动完善配套设施,助力门窗行业的产业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换窗服务之木星计划”正式启动

  近日,罗兰西尼系统门窗换窗服务之木星计划启动。罗兰西尼换窗服务之木星计划,一站式换新窗,轻松享8大优势,产品研发聚焦门窗前端需求隔热性能,门窗隔音更隔热,节能环保且省钱。据了解,旧改换窗服务,迎合了市场上广大消费者对于提升居住环境品质的需求,具有庞大的潜在消费市场。罗兰西尼基于此消费趋势,依托自身强大的品牌优势,隆重推出换窗服务之木星计划,“当天换当天住,要换就换大品牌”。

 博仕门窗成为广州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年度最佳合作品牌

  11月22日,在广州设计师高尔夫球队2023总结赛现场,广州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向博仕门窗颁发“年度最佳合作品牌”,此举是对博仕品牌及高球战略的认可,也是未来与博仕门窗“一起创业一起打球”的展望。以特色化高球战略为指引,博仕门窗将持续与优秀企业家、设计师进行创业交流,在创业之路相互赋能。

  铂尊超静音门窗品牌发布,迎合睡眠细分市场4亿人的“刚需”

  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背景下,铂尊门窗以一场盛大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向行业宣告其创新与突破的决心。以“厚积铂发 勇创至尊”为主题,11月23日,铂尊门窗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中国•广汉盛大举行,由铂尊门窗发起、新浪家居起草的《中国超静音门窗消费需求与发展趋势白皮书》在会上发布。

 德技优品“「慧」生活 焕新家” 双11劲燃全国

  德技优品门窗于11月初发起“「慧」生活 焕新家” 双11全国联动大促,根据数据统计,德技优品门窗双11大促最终销售方数4.52万㎡,成功签订2259单,钜惠联动全国600+旗舰店,实力创收,圆满收官。

  伊盾门窗双十一大促圆满收官

  11月25日,伊盾门窗“疯狂双11特惠购不停”促销活动圆满收官,累计签约2129单,完成106%,最大订单单值达89万元。本次双十一大促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超实惠的优质产品,也助力门店实现了业绩的显著增长。

  美沃门窗美窗节&双11梦幻联动圆满告捷

  近日,美沃门窗第9届美窗节联动天猫全球狂欢季大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美沃门窗整体销售额上涨35%,再创新高。美沃500多家终端门店聚力共赢,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焕新窗封阳台的钜惠风暴,在全国掀起一场门窗焕新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适研究所第十五期:秋寻张家界,舒适人居的好去处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黄仁智:勇敢创新,做时代的设计先行者理享青年Club第三期 | 德尔“7净”地板明星用户苏因,在旅行中遇见生活松下发布《家居环境空气处理系统低碳发展趋势报告》白皮书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赋能美好舒适生活 ——松下发布《家居环境空气处理系统低碳发展趋势报告》《新房定制装修服务标准》成功启动!恒洁卫浴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类上榜品牌门窗周刊109期丨10月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涨约80%;2023中国定制门窗“道与术”毛皮画上的马文化巡展: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即将启幕南昌首家万方整装体验店开业!圣都整装“一站式品质家装”省时又省心群贤集结 决赛在即|三棵树“国漆国匠”总决赛倒计时1天!德尔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埂上设计:以城市度假产品策动设计共生新店开业,启幕繁华 | 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重返设计石态:“山”与“海”的设计回声中国台湾室内设计装饰协会代表团来京访问交流找搭子过日子丨原始原素倡导与自然做搭子在森林过日子2023金堂奖山西运城站启动礼盛大开幕!生生不息,TUBAOHCC秋季饰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创新引领未来 | 莫干山家居企业技术中心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云峰莫干山:以环保为己任,打造绿色家居典范近8000台!澳克莱助力内蒙古巴彦淖尔五原县、乌拉特中旗冬日采暖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