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造境 实力加冕,雅兰重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24-03-25 16:49:01
icon 0

摘要:展会现场,睡眠行业国民品牌雅兰亮相,带来了诠释睡眠艺术的雅兰世纪和以人文主义呵护云感睡眠的雅兰云等系列产品。

  3月17日,第39届深圳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100+设计界大咖、400+家居大牌集结,以创新之作重构中国家居新业态,为人们提供更有设计感、更智能、更能代表当代文化潮流的生活场景。

  展会现场,睡眠行业国民品牌雅兰亮相,带来了诠释睡眠艺术的雅兰世纪和以人文主义呵护云感睡眠的雅兰云等系列产品,以东方美学底蕴和创新技术工艺提全周期睡眠解决方案。开展首日,新浪家居对话雅兰家居品牌市场总监邹萍,她就品牌的差异化优势、战略规划以及行业发展机会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诗意造境,多元产品惊喜亮相

  步入雅兰展厅,如诗如画的布置,曲径通幽的设计让人流连忘返,一步一景的布局更是让参观者啧啧称奇。

  据悉,本次展会雅兰展馆延续了去年「原力睡眠馆」设计理念,但在造型布局上进行了创新升级,整体以曲线形态为主,围绕“天空Air与大地Land”的设计理念,借漂浮的纱幔与原木色基地构筑出自然梦境,于飘逸之中尽显律动与活力。尤其中心区域的花瓣造型,与纱幔结合,犹如一朵盛开的兰花,正在绽放勃勃的生命力。

  邹萍介绍,此次展会,雅兰不仅在展馆设计上巧花心思,在产品的展示上也十分用心。不仅有雅兰世纪的风雅·颂、金雅兰、国潮IP系列等产品,还有雅兰云系列的多款首秀新品,如地锦、丝途、绿径等。其中,雅兰云产品主打的就是自然环保,以新品绿径为例,采用的生物基可降解海绵、以大豆、棕榈等植物为原料,同时通过物理领发泡技术提取而成。

  另一方面,雅兰云系列在技术方面还结合了传感监测技术,对人身体体征、睡眠质量、心率监测、鼾症监测等,实时做出周期性睡眠报告及健康预警,还可以0门槛实现与卧室电子设备技术物联,如语音音响、窗帘、空调、灯、扫地机器人等。将科技融入睡眠,让睡眠回归本质,打造独特的人文主义云感睡眠体验。

  邹萍表示,作为浸润行业58年的匠心国民品牌,雅兰始终将制造实力与产品力放在首位,专注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优质睡眠,不断精研睡眠科技、严控产品质量。未来,雅兰仍将基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人们普遍存在的焦虑感为诉求,从“松弛感、放松感”出发,打磨产品、优化服务。就像雅兰的品牌定位一样“雅兰床垫,会呼吸的床垫”,让人们通过透气舒适的睡眠来释压身心的疲累,拥有健康愉悦的美好睡眠。

 多维度布局,深度赋能经销商

  在不断优化产品力的基础上,企业也需进一步谋划长远的发展。当被问及2024年雅兰的战略规划与布局,邹萍表示,2024年,雅兰将从终端营销、品牌运营、产品升级等几个层面去布局,深度赋能经销商。

  一是在终端营销方面,雅兰致力于打造一个全面的供应和销售网络,实现线上与线下渠道的融合。通过互联网平台强化实体店的销售能力,同时利用实体店铺的体验优势来增强在线业务,形成一个互相促进、协同增长的营销体系。此外,雅兰将策划并实施一系列持续整年的营销活动,旨在全方位地支持和提升经销商的能力。

  二是在品牌运营方面,雅兰将通过全年度持续的品牌营销活动来增强品牌力。去年,雅兰与Keep合作发起了全国骑行活动,并且赞助张学友的演唱会,进一步扩大品牌受众基础。今年,雅兰联合超级植物打造了321睡眠日“自然会有好梦”活动,以及策划了一系列计划于全年持续展开的品牌活动,旨在全面增强品牌影响力。另外,雅兰还计划利用高铁、机场、城市公交和户外广告等多元化渠道进行全面宣传,从而为终端门店提供多方位的支持和赋能。

  三是在产品研发方面,雅兰将始终把品质和自然健康睡眠放在首位,并致力于根据消费者多样化的睡眠需求推出更多细致分类的产品。如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世纪庆典系列的龙耀,运用东方传统海潮纹饰及飞龙图腾致敬甲辰龙年,蕴含乘风破浪、龙耀盛景的美好寓意。以及雅兰云系列的智能床垫,包括地锦、丝途、绿径等,这些产品都采用了环保创新材料,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智慧健康睡眠体验。

  她认为,在剧烈的周期性波动中,行业正在重构,当不确定性成为常态,家居企业想要穿越周期,实现可持续增长,需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品牌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同行,而是时代,是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是品牌自身。每一次产品更新、营销策略调整,都是在和过去的自己赛跑。市场瞬息万变,唯有不断自我挑战,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才能赢得更广泛的市场,实现长久健康的发展与繁荣。

  58载匠心筑基,深耕细作见品质真章。当每一个清晨,伴随着自然的醒来,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对雅兰深度信任的印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