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超先生受邀担任金堂奖2023年度西部赛区评委

icon 2024-03-19 10:04:40
icon 0

摘要:近日,国内著名设计师陈超先生,受邀担任金堂奖2023年度西部赛区评委。究竟谁能在金堂奖这一全球瞩目的大舞台上,摘得2023年度的最高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2010年启动以来,金堂奖历经14年的不断发展与创新,现已成为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极具规模、公信度、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活动,成为让世界设计关注中国、让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也成为发掘中国设计新星,帮助中国优秀的年轻设计师迈向成功、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

  截至目前,金堂奖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120+城市站点和运营机构,并按照我国行政地理区划,将这些城市站点进一步划分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西部赛区、华中赛区、华东赛区、东南赛区、联合赛区等七大赛区,形成了七大赛区、120+城市站点的运营机构体系。

金堂奖七大赛区分布示意图▲

  随着金堂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金堂奖评审委员会的阵容也在逐年增强。行业权威、学术专家、设计巨擘,来自全球各国的著名设计师在这里群英荟萃,共同构成金堂奖评审委员会,成为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发展的一道胜景。

  为做好金堂奖评审工作,确保奖项评审的专业度与公信度,经过遍及全国的行业权威的拜访和邀请,金堂奖构建了堪称设计业界巅峰级别的评审委员会阵容,包括作为行业权威的14位全球评委,以及华北赛区、东北赛区、西部赛区、华中赛区、华东赛区、东南赛区、联合赛区等七大赛区评委,充分体现了金堂奖的专业水准。

  近日,国内著名设计师陈超先生,受邀担任金堂奖2023年度西部赛区评委。接下来,金堂奖带您深入了解陈超先生的设计成就!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 副会长

陈超

  陈超先生是西安石油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艺术设计委员会委员,环境艺术设计委员会委员、美协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一级室内设计师、设计教育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陕西环境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建筑学会会员、高级室内建筑师;西安市旅游协会设计专家委员会主任。

  陈超先生致力于推动西部设计艺术发展和教育事业,秉承文化创新开展设计实践,以独特的文化创造力和敏锐的洞察力,主持、参与、配合设计了200余项建设项目,作品涵盖建筑内外环境空间、文化旅游以及公益性艺术乡建项目设计,获得IFI、中国美术家协会、米兰设计周、CIDA、CIID等国内外设计展赛等级奖20余项。指导青年设计师及学生设计作品获国际国内设计展赛等级奖260余项。

  陈超先生现担任人社部国家高级职能技术(室内设计)考评员,担任全国总工会、人社部室内设计技能大赛陕西省区主考、终评评委,担任陕西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终审、西安市政府城市建设评审、文创设计终审评委,担任地市室内设计大赛终审评委。是陕西省社科艺术研究专家库、文化产业专家库、文旅规划专家组、轻工行业管理专家库、西安市文旅智库成员。

陈超老师▲

  在各位评审委员的共同助力下,金堂奖必将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益的评审原则,以国际化的专业标准审视所有参评作品,通过年度杰出、年度最佳、年度新锐设计人物、青年设计领袖榜等各梯度奖项的评选,发掘年度中国好设计。

  究竟谁能在金堂奖这一全球瞩目的大舞台上,摘得2023年度的最高荣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堂奖成立于2010年,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升级和发展,是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规模、公信度与影响力的公益性大奖。

  金堂奖特别邀请14位全球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专家,涵盖来自中国海峡两岸、韩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典、美国等全球设计巨擘、学界领袖,被誉为最专业、最国际化、含金量最高的室内设计奖项。

  目前,金堂奖已经在全国成立了110余个城市站点与运营机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品牌推广活动,与全国范围内的设计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互动合作,共创中国设计师主场。

  自成立以来,金堂奖吸引了全国上下数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收录了数以万计的室内设计佳作,现已成为业界最大的设计师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不断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迭代、发展,促进中国室内设计全产业链大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观享际SKH设计新作|金陵玖园 · 如梦邂逅梦百合推出定制品牌“榀至”,进军全屋大家居老孙常谈—乡村振兴:走进南京长安府-流动(72)长安府-涅槃(63)NEWERA 新冶组设计 | 2023-2024年度回顾蔡鸣设计新作:上海唐宫多媒体店5972!金堂奖2023入围作品评选结束,年度作品征集成果正式公布2481!金堂奖2023入围作品评选成果正式公布谢天 致敬时间与记忆的情绪凝结2024苏州花展(上方山百花节)将于3月23日开幕,展期51天孙大勇:从滋贺到东京,我的设计为什么要去远方?家电视界·第125期|​超千家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参展,引领智慧生活新篇章!AWE2024圆满闭幕!家电视界·第125期 |​ 飞利浦家电宠物空气净化器「四脚兽」重磅发布等10条!蓝谷新高定/真全案/C端店/震撼亮相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驭势整家·共耀春辉 ”春天整家「360健康人居」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名家具(东莞)展|牧马城市智能家居,引领功能沙发新风向闪耀家博会|金隅天坛家具用实力抢占C位,引领行业风潮益而益集团刘冲:领先系统集成技术平台PBE 为中国家电市场注入智能安全新活力名家具(东莞)展|米斐家居双城联展,再续行业传奇全新店态落地佛山!东勒建材佛山中国陶瓷城店开业再获国家层面认可!恒洁积极配合2024“消费促进年”重点消费促进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