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 夏季壁纸的保养

icon 2014-07-10 16:46:15
icon 0

摘要:壁纸不仅能轻松营造适合您的家居风格,而且非常的环保健康。但是壁纸的状态很大程度受到温度、湿度的影响。面对于高温高湿的夏季,家居壁纸要如何保养呢?   

涨姿势  夏季壁纸的保养

  壁纸不仅能轻松营造适合您的家居风格,而且非常的环保健康。但是壁纸的状态很大程度受到温度、湿度的影响。面对于高温高湿的夏季,家居壁纸要如何保养呢?

  
1、防褪色。夏季日光强度高,壁纸受到长期日光照射容易褪色。建议用帘子或百叶窗等遮光,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壁纸。

涨姿势  夏季壁纸的保养

  2、防开胶。夏季壁纸容易出现开胶、翘边、墙体局部脱落等现象。这主要是室内温度高、湿度大造成的。因此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室内通风良好。

涨姿势  夏季壁纸的保养

3、驱油烟。日常生活中产生的香烟烟雾和厨房油烟会在短时间内使壁纸变黄、结露、剥落、霉变。应注意保持室内通风,厨房使用特殊材质的壁纸。

涨姿势  夏季壁纸的保养

  4、常清洁。壁纸的日常清洁很重要,所有壁纸墙面都应定期进行吸尘处理(吸尘器或鸡毛掸子去除表面灰尘即可)。纸质和纺织物表面的壁纸尤其不能采用水洗的方式清洁。

涨姿势  夏季壁纸的保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