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璀璨华裳 复古美式田园风

icon 2013-04-26 16:43:47
icon 0

  璀璨华裳,她的名字来源于1874年的瑞士伯爵在巴黎古董双年展推出的全新珠宝璀璨华裳系列,是一款值得您细细品味的版本。

柔然壁纸璀璨华裳 复古美式田园风
柔然壁纸璀璨华裳——花朝月夕 Natural系列

  经典的纯美式浅花卉风格,淡粉色、浅橘色花瓣,加上时尚的祖母绿叶片点缀,整个图案采用不同水性油墨色彩漾开以达到云卷云舒感觉;在阳光的洒照下,若有似无的珠光折射出低调奢华的光泽,细腻的花瓣与茶几上摆放的花儿自然过渡,整个居室清新幽静,给人以舒适悠闲的生活。

柔然壁纸璀璨华裳 复古美式田园风
柔然壁纸璀璨华裳版本——雅韵 Rhythm系列

  温暖的橙色系,与银灰色略带白色的朵朵祥云,不期而遇,卷草图案色调明暗设计,立体感强,远观给人以微波荡漾之感;用手轻轻抚摸,柔软舒适。整个居室在壁纸的装扮下,如同仙境一般,云雾缭绕,芬香弥漫,让居室主人不由得身心舒缓,放慢生活节奏,享受这份温馨与浪漫。

柔然壁纸璀璨华裳 复古美式田园风
柔然壁纸璀璨华裳版本——秘密花园 Mystery系列

  墙上刺绣般的花朵,栩栩如生,灵动的叶片,让整个画面充满生机,加上绿色盆栽的点缀,白色工艺品,布面花纹图案的沙发,让人不得不赞叹:好一副绝美的水墨画!

  璀璨华裳,性价比极高

  《璀璨华裳》整个版本,套色丰富,6-8版套印的效果层次表现丰富;花型设计经典,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配版上,设计师还设计出A/B/C配版组合及A/B配版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室内铺贴风格方案。幻彩珠光的加入更让这个版本充满了高贵、奢华韵味;水性油墨的使用奠定了整个系列产品整体高环保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