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期装修全攻略

icon 2013-11-18 17:25:22
icon 0

摘要:冬季来临,装修在即怎么办,供暖期装修最让人头疼,温度变冷,什么时候刷漆、瓷砖怎么铺贴最合适,装修验收怎么验,一系列的问题真是困扰着业主们。今朝装饰于11月23日举办一场特别版块——供暖装修全攻略,为业主们一扫装修烦恼。

  冬季来临,装修在即怎么办,供暖期装修最让人头疼,温度变冷,什么时候刷漆、瓷砖怎么铺贴最合适,装修验收怎么验,一系列的问题真是困扰着业主们。今朝装饰于11月23日举办一场特别版块——供暖装修全攻略,为业主们一扫装修烦恼。

供暖期装修全攻略
专家工地现场指导

  专业解决供暖装修期间的问题

  对于以上提出的种种问题与困惑,今朝装饰有专业人士来解答,资深的老房装修专家组现场坐镇,一批卓尔不群的设计师团队,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工长,统一的售后服务小组,团队合作带来专业的服务。今朝装饰从08年至今一直致力于老房装修领域的开辟与深耕,09年推出60、90、120平米老房装修系列套餐并建立套餐展馆,随后聘请装饰装修领域中国资深专家成立专业的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将“标杆工程”导入老房装修工程中。2011年在中国装饰协会和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的多方支持推动下,自行出版发行《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成为老房装修行业的制定者,书中针对老房装修改造中的常见问题做了详尽表述,为房屋二次改造提供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性指导,至此今朝装饰成为了老房装修行业的标准与权威。至2012年,实现套餐中的15项全面升级,再一次领跑老房装修质的飞跃。于2013年的全国首届老房装修文化艺术展中全面展示了今朝装饰在五年来的辉煌成果,推动了老房装修的另一巅,其独特的专业性成为了打造放心家的安全保障。

供暖期装修全攻略
往届活动现场获奖业主

  攻略优惠全方位保障

  活动期间回馈新老业主攻略加优惠全方位保障,签到即可享受今朝特别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更多品牌强强联手,折扣享不停,局部装修也可获得500元的美的压力锅一个,感受享受一站式装修选材个性之旅,装修专家个性化量身定制,体验今朝装修风格潮流时尚、与众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