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建材1元秒杀竞拍特卖全城招募

icon 2013-10-22 14:16:12
icon 0

摘要:如今楼市走向又继续升温,面对广大消费人群,攒了好几年的工资好不容易换来一套京都的小户型房子,北漂了多年,算是有了个家,但是装修又搞得焦头烂额无从下手,所以找个好的装修公司无疑是对装修业主们的首要考虑重点。送走了金九银十,今朝装饰再度放价,于...

  如今楼市走向又继续升温,面对广大消费人群,攒了好几年的工资好不容易换来一套京都的小户型房子,北漂了多年,算是有了个家,但是装修又搞得焦头烂额无从下手,所以找个好的装修公司无疑是对装修业主们的首要考虑重点。送走了金九银十,今朝装饰再度放价,于10月26日总部举办大型装修团购会,秒杀、竞拍、豪礼送不停,回馈京城新老顾客。

今朝装饰建材1元秒杀竞拍特卖全城招募
今朝装饰建材1元秒杀竞拍特卖全城招募

  老房装修领跑者用实力说话

  5年研发,08年首推老房装修,成立专家组,均来自水电工程、通风采暖、土建方面的高级工程师和业内精英人士,拥有多年的技术攻关经验和精品成功案例;09年与总部落座三大套餐展馆,近万平米的实体展馆,集万家恩宠于一身,从这里首次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大家居”的家装消费模式,价格、质量、设计全方位保障;2010年至今更是加大完善和研发升级,自行出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成为了老房装修行业规范的制定者,并于今年的5月份成功举办了以首家装饰公司为主体的老房装修文化艺术展,期间获得了中国装协和北京装协领导的支持与认可,广受京城业主的厚爱。今朝自始至终都以标杆工程为施工标准,施工前中后期都有其完善施工技术和验收标准,全程48小时售后服务跟踪,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千元建材1元秒杀竞拍特卖全程抢定

  凡在此活动期间参加装修预定客户都会尊享六重豪礼,报名前10户业主幸运赠送价值700元的主材现金使用券;各大一线建材品牌大联盟,厂商在活动基础上再享最低折扣;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现场老房装修专家坐镇家装讲堂,千元建材1元秒杀+竞拍,盛装特卖,此次活动回馈新老业主,不可错过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