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icon 2013-05-02 16:20:52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9日-5月1日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落幕,作为京城首次由装饰公司主办的针对老房家居的大型展览,今朝装饰从展会的搭建、展示内容、活动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此次活动受到了业界领导的关注与重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

  2013年4月29日-5月1日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落幕,作为京城首次由装饰公司主办的针对老房家居的大型展览,今朝装饰从展会的搭建、展示内容、活动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此次活动受到了业界领导的关注与重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与北京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国兴等行业领导纷纷出席活动开幕式。今朝装饰的老房装修服务和优惠折扣力度更是吸引了千余名业主参加,场面十分盛大。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开幕前期准备

  业界领导出席开幕式,肯定今朝装饰的敢于为先

  4月29日上午10点展会正式开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北京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国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今朝装饰总经理戴江平、副总经理汪晓兵、戴伟平、陈会民、今朝装饰老房装修研发组及十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展会开幕式及剪裁仪式,拉开了今朝装饰文化艺术展的帷幕。北装协协会会长吴国兴会上发言,肯定了今朝装饰多年坚持在老房装修行业的奋斗,创造了老房装修的奇迹。中装协协会会长李秉仁总结多年装饰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且表达了对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行业美好的期盼与厚望。总经理戴江平在开幕式上说:“今朝从08年涉足老房装修以来,不断努力创新,成立老房装修研发团队、推出老房装修套餐、出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升级老房装修施工技术、研发改进老房装修材料、到举办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通过持续的钻研和努力,旨在推动老房装修行业的发展,同时造福于更多的消费者,至今已初见成效,而老房装修也成为今朝装饰不断发展进步的中流砥柱。”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业界各领导出席开幕式剪彩仪式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今朝装饰总经理戴江平致辞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发言

老房家居未来发展趋势论坛,畅谈老房装修广阔未来

  第一届老房家居未来发展趋势论坛在展会开幕后举行,装修行业业界领导、今朝装饰中高层领导及老房装修专家针对老房家居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具体的分析及预测,众多媒体记者现场采访。对于二手房限购政策对家居行业产生多大影响的问题,中装协秘书长张仁说,房地产调控对北京来说,并不陌生,调控了这么多年,北京的装饰装修行业依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因为即使打击了投资需求,但刚性需求依然存在。此外,对于二手房交易量的急速下降是否会让今朝在接下来的战略定位进行改变的问题上,今朝装饰总经理戴江平指出,老房装修是一个持续发展并经久不衰的行业,因为老房装修时具有周期性的,8年是初级阶段、12年是发展阶段、15年是成熟阶段,住了15年的房子必然要重新装修。而且老房装修是一个广泛的概念,除了二手房之外,自住型老房翻新、出租房屋的在装修、婚房再装修等都属于这个范畴,因此今朝将坚持老房装修的战略定位不变,并不断研发创新,引导整个老房装修行业发展。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参加第一届老房家居未来发展趋势论坛的广大业主

  文化展钜惠现场high不停,装修主材销量双收获

  在老房装修文化展出期间,今朝装饰借机五一,推出了装修6重钜惠,并联合数十个主材厂家推出优惠让利活动。活动期间来宾络绎不绝,业主签单从速,今朝装饰重重优惠让业主“享”翻天。定金抽奖一直热烈持续中,业主朋友们保持高涨的心情精挑细选实惠经济的建材及套餐。下午2点是业主朋友们期待已久的免费抽奖环节,其中有ipad、液晶电视等大奖均被幸运的业主抽走。现场火爆场面持续“高温”不降,将竞拍、秒杀活动推上高潮。众多业主纷纷以低价购进所需的建材,更是羡煞旁观业主。

  此次大型让利活动,让京城的一批市民享受到了切实的优惠。抢到就是赚到,或许对于许多市民这次展会比五一出行更有价值。一次装合适,平时住舒心。虽然很多人换新装心愿迫切,但是能赶上装饰公司“五一”优惠实在难得。不仅省钱而且省心、省时,轻轻松松就完成了自己的“家装梦”。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幸运业主抽到创维液晶电视大奖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活动现场

今朝装饰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圆满结束
图为“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现场业主爆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