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邀您畅享家装跨年演唱“惠”

icon 2013-11-26 17:29:55
icon 0

摘要:面对装修即将涨价问题,装修公司已经开始行动了。其中以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自居的实创装饰集团,推出的家装跨年预售惠暨1314(一生一世)“不涨价”套票开售活动,还是让很多有装修需求的业主眼前一亮的感觉。这究竟是怎么样一场活动呢?让我们一起...

  近日从有关媒体获悉,全球木材资源已经发出紧缺信号,进口木材涨价的现象屡见不鲜,作为我国板材进口主要来源国的俄罗斯,东南亚、非洲以及北美地区的板材价格明显浮动较大,直接影响着我国的板材价格,相比几年前价格均有了成倍的提高。专家提示,从今年的板材供求情况看,明年板材或因世界木材供不应求而涨价。 

  纵观国内木材业,国家天然保护工程实施,对林区进行禁伐、限伐后,适合制作家具的板材供应量减少,据了解,吉林、云南、广西等生产板材的大省均表示林业大幅减产。报道还显示,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国正在减少板材出口的额度,这些都是影响涨价的因素。 

  面对突如其来的装修或将涨价疑云,面对板材或将再次提价的尴尬局面,看着明年即将装修入住的新家,各位业主们,我们该如何做好应对准备呢?

  通过浏览各家大型装修公司的官网不难发现,面对装修即将涨价问题,装修公司已经开始行动了。其中以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自居的实创装饰集团,推出的家装跨年预售惠暨1314(一生一世)“不涨价”套票开售活动,还是让很多有装修需求的业主眼前一亮的感觉。这究竟是怎么样一场活动呢?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

  实创装饰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16年如一日,风雨中坚守“让家居生活更幸福”的发展使命,其首创的装修套餐模式,一经推出,便获得全国业主的一致赞誉和肯定。本次201314跨年来临之际,实创装饰又重磅推出了家装跨年预售惠暨1314(一生一世)“不涨价”套票开售活动。这不仅是实创给业主保“价”护航的一颗定心丸,更是实创品牌实力的全美体现。

  据悉,只要是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凡在2013年签订的装修合同,即可享受2014年装修施工不涨价特权。空口无凭,实创为了让业主安心、放心,过好年,特意起草了《跨年预定承诺书》法律保你不涨价,明年即可住新家。

  除此之外,为了感恩消费者多年来对实创品牌的支持与关注,还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升级优惠活动,并在活动当天还伴随礼品秒杀和幸运大抽奖活动,100%中奖。好机会不容错过,辞旧迎新,这必将是新年的第一份大礼在等着你。

  想当年,房价不是很贵,但是犹豫没有买。现如今,房价一路飙升,买不起了后悔了;今天,好不容易有套房,装修“不涨价”可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谭维维邀您畅享家装跨年演唱“惠”
谭维维邀您畅享家装跨年演唱“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