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世界小姐巡回签售会收官之作在京举行

icon 2013-11-26 16:40:27
icon 0

摘要:11月23日新中源陶瓷“世姐佳丽巡回签售会”收官之作在北京重磅上演。

新中源世界小姐巡回签售会收官之作在京举行
签售会启动仪式

  11月23日新中源陶瓷“世姐佳丽巡回签售会”收官之作在北京重磅上演。在京城上千名业主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世姐和新中源联手共同为消费者奉献的年度盛宴,在新中源陶瓷旗舰店北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签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北京新中源陶瓷总经理沈骐首先发言祝贺,两位世界佳丽在保镖的护送下隆重登场,并奉献了精彩的演出,集团总部营销总裁张磊上台揭晓了力度空前的特惠政策,高潮出现在最后“世界小姐与集团总裁张磊、总裁助手李军携北京新中源总经理沈骐共同启动了“约惠世姐、价给幸福北京收官战签售活动的启动球”,点燃在座所有业主的激情,也将活动彻底推向高潮。

新中源世界小姐巡回签售会收官之作在京举行
新中源领导出席活动

新中源世界小姐巡回签售会收官之作在京举行
现场抽奖互动

  据北京新中源陶瓷市场总监张洪铎介绍,本次世界小姐签售活动邀请了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刘晨和62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季军邹明月亲临现场签售,北京新中源陶瓷本次活动推出“报名有礼、特惠马桶、0元购砖、厂家直销、装修补贴、与世姐合影”等六大惊喜巨惠来回馈京城消费者。

新中源世界小姐巡回签售会收官之作在京举行
总裁签售处排起了长队

  京城消费者也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新中源陶瓷的惠民行动,仪式结束后,上千名业主涌进展厅,在收银台和总裁签售处排起了长龙,交定场面火爆,尽情沉浸在“价给幸福”的快乐之中,两位世界小姐也在忙着与各位业主“约会”合影留念,两天下来交定近1000万,再一次创造京城陶瓷行业的神话,为新中源2013年度世姐巡回签售划上完美的句号。

  北京新中源陶瓷接连推出”0元购砖、砍掉中间环节、0元购砖普及风暴、约惠世姐、价给幸福”等大型惠民活动,每次活动都取得极大成功,大力度的惠民政策不停触动京城消费者的神经,新中源更加稳固京城瓷砖行业的三甲品牌,消费者首选品牌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