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装修节刮礼盒突破90万次 网友疯转家居10元购

icon 2014-09-03 17:08:00
icon 0

摘要:乐居微信装修节自8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迅速席卷整个微信朋友圈,得到网友疯狂转发和热议。

  乐居微信装修节自8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迅速席卷整个微信朋友圈,得到网友疯狂转发和热议。据统计,截止今日15时,上线5天,近8万网友关注了乐居装修服务号(leju-decoration)及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四川、武汉、天津等地的乐居城市装修服务号,参与刮奖总计突破90万人次。

乐居装修节刮礼盒突破90万次 网友疯转家居10元购
 扫描二维码,关注乐居装修,就能了解更多!

   除了刮礼盒,另一个重磅活动,10元云购也吸引了网友的热情参与和疯狂转发。9月1日开始的第一场是“10元抢8926元TATA静音门两樘”活动,在两天不到的时间里,210个中奖机会已经被网友抢走,仅仅两天时间不到已经有四分之一被疯抢。

乐居装修节刮礼盒突破90万次 网友疯转家居10元购

    按照活动规则,本场TATA木门微信云购活动总计发出893份乐码,每份10元,网友购买乐码后即可获得一次云购商品抽奖机会。参与微信云购的网友,除了有机会以10元的价格购买到两樘TATA静音门之外,每位参与的网友都能获得价值为688元的静音升级代金券一张,以及中秋到店好礼一份,同时还可获得新浪工长俱乐部提供的免费家装设计一次。

  作为家居行业的一个新鲜事儿、新玩法,本次乐居“微信装修节”吸引了包括家居卖场、木门、瓷砖、地板、家具、家电、饰品、家居用品、品牌家装公司在内的众多大品牌的积极参与,并为购房业主和装修网友储备了总价值亿元的装修红包、2000万元的装修基金、5000万元的家具建材现金抵用劵、10000份实物礼品、万余个免费家装设计免费量房服务名额,及众多大品牌的10元云购活动,多重豪礼中奖率高达7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