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睡在甲醛中?

icon 2014-09-03 16:28:52
icon 0

摘要:鑫迪家美生态门追求时尚简约,浪漫活力的设计风格,讲究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十二年专业生态门研究与制造,是生态门制造专家。以生态理念,打造自然健康人居环境。

你还睡在甲醛中?
你还睡在甲醛中

  明月当空,长夜寂寂,本应是安然入睡,怀拥美梦的时间,但装修后留下的大量的有毒气体却像无声的黑暗幽灵,悄悄侵蚀着你的身体健康。

  众人有言:“不怕假货怕甲醛。”这话绝不是危言耸听,甲醛是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有害物质,可以降低人体的免疫力,长期暴露在甲醛中,人体的嗅觉和内部器官会发生异常。特别是小孩,大大提高了致畸形的可能性。高浓度吸入会刺激呼吸道,出现头晕、乏力、失眠等症状!

你还睡在甲醛中?
你还睡在甲醛中

  南京曾有一户人家,装修搬入新房三个月后,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到医院检查,竟然是白血病。导致他们得病的直接原因便是吸入了大量的甲醛等有害气体。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环保装修,在装修中,他们既要考虑美观,又要注重健康。那什么是环保装修?环保装修不是做到没有污染,而是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采用环保型的材料,把环境污染降到最低。

你还睡在甲醛中?
鑫迪家美生态门

  鑫迪家美生态门追求时尚简约,浪漫活力的设计风格,讲究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十二年专业生态门研究与制造,是生态门制造专家。以生态理念,打造自然健康人居环境。

  鑫迪家美木门表面采用韩国LG新型科技饰面材料,具有平整、耐磨、耐划、阻燃、易于打理等特点,做到拒绝油漆,做到无光学污染,无甲醛和甲苯等化学物污染,真正保证产品的自然、健康、时尚;胶水采用德国汉高原装胶水,环保、无毒、经高温热压,保证门板不易开裂变形!保证产品整体生态环保、清新素雅,兼具简约时尚的美感。

  漫漫长夜,你还在让甲醛吞噬着你的身体健康?

你还睡在甲醛中?
你还睡在甲醛中

  鑫迪家美,拒绝甲醛,远离装修污染!万物无声催人睡,关上门,尽享安然夜晚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