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好木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icon 2013-06-03 10:16:16
icon 0

摘要: 2013年5月28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精品门业网、万兴国际家居广场协办的2013中国好木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促进行业的团结协作、学习以及交流,树品牌,长正气,表彰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使木门行业更加健康和谐地发展...

  2013年5月28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精品门业网、万兴国际家居广场协办的2013中国好木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促进行业的团结协作、学习以及交流,树品牌,长正气,表彰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使木门行业更加健康和谐地发展。评选委员会根据木门企业产品在国内市场的产量数据、质量状况、售后服务体系、产品市场价格及品牌形象与美誉度等方面,综合评选出了2013年中国木门十大实在品牌。

  本次论坛活动邀请到众多行业专家与领导出席,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东明、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中国标协媒体调查分会副秘书长李红、中国环境保护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李恒远、万兴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季凤全、地板博士黄大康等行业专家与领导,与来自全国不同区域的100多家门业品牌代表,就当前木门企业面临的现状、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对当前木门厂商共同关心的问题给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东明、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胡中信先生等分别为2013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全国畅销品牌”、“全国优秀服务企业”颁奖。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胡中信秘书长在颁奖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实在品牌的评选标准,主要有质量实在、价格实在、服务实在、宣传实在、管理实在等若干方面,入选的木门企业在这些方面表现突出,为木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表率,堪称中国好木门的代表。

2013中国好木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3木门十大实在品牌获奖企业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大会揭晓的2013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是:

  北京奥特木业有限公司             奥特木门

  北京润成创展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百德木门

  北京伯艺创展木业有限公司         伯艺木门

  深圳市冠牛木业有限公司           冠牛木门

  承德华玉家具有限公司        华玉木门

  北京建铭恒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金诚永信木门

  北京巨丰创展木业有限公司         巨枫木门

  北京市潞城顺达门窗厂          顺达凯荣木门

  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         TATA木门

  北京实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燝源木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