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具建材双十一大促 火爆开抢

icon 2014-11-05 15:37:32
icon 0

摘要:刚刚过完10周岁生日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也将再次迎战双十一,为京城百姓带来一场家具、建材的钜惠盛宴。那么此次参战商品价格究竟有多低,游戏究竟怎么玩,商品保障又如何?让我们提前一一剧透。

集美家具建材双十一大促 火爆开抢
集美家具、建材双十一大促 火爆开抢!

  2014年的双十一似乎比往年来得更快、更猛烈。节日未到,各大网站就纷纷打出促销大牌,发誓要在这个购物狂欢节赚足人气。刚刚过完10周岁生日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也将再次迎战双十一,为京城百姓带来一场家具、建材的钜惠盛宴。那么此次参战商品价格究竟有多低,游戏究竟怎么玩,商品保障又如何?让我们提前一一剧透。

  没有低价格,怎敢参战双十一?

  双十一是一个购物的狂欢节,而低价格更是打响这一战的前提。据了解,此次惠战双十一,集美家居所有的参战商品价格均低于5折,有些商品更是打出史上最低价。同时众多品牌云集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产品更是覆盖了家具、建材、家饰各个类别。势必将低价进行到底,完美之家瞬间即来!

集美家具建材双十一大促 火爆开抢

  定金大诱惑 交完再返还

  还在担心定金交完不买就不退?NO!这都不是事儿!集美家居郑重声明,预付款和定金不买将全额返还!活动期间,集美家居将拿出一大波叫好又叫座的商品参加定金返现活动,顾客预付5%的定金,到大红门店内体验、补完余款后,集美家居将返还您5%的现金!也就是说在超低价的基础上,付多少返多少,定金不但不白交,反而让您赚了一笔!这等好事,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集美家具建材双十一大促 火爆开抢

  线上预订超低价 线下体验高保障

  “网上买家具,只能看,不能摸,不知道家具的真材实料。”“电脑上的图片往往有色差,而且想象不出家具摆在家里到底合不合适。”网购家具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众多的网购问题还是让顾客望而却步。这个双十一,集美家居将为大家带来一次不一样的家具购物体验: 11月4日至11日期间,顾客可在集美官网上抢先预定超低价商品,并于11月12日至16日之间到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内体验,满意了再签单。低价与体验,两者都不误!

  11月4日至11日,集美家居官网千余款超低价家具、建材、家饰产品提前钜惠!比平时更低的价格,比“双十一”更长的期限,全程畅享真实体验,只等你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