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

icon 2016-10-08 17:31:51
icon 0

摘要:国庆黄金周,幸福家装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使用优惠券成交的单量占活动总售券数量的96%,总成交金额高达3千万。同城万店千万补贴,让消费者优惠到手,幸福到家!

  国庆黄金周,幸福家装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使用优惠券成交的单量占活动总售券数量的96%,总成交金额高达3千万。同城万店千万补贴,让消费者优惠到手,幸福到家!

  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七天小长假里,新浪家居91装修幸福家装节反应相当火爆,大广州区域20大家居建材卖场,5000家品牌门店人潮涌动,小伙伴们又是享受超低折扣、千万补贴,又是抽大奖、赢豪礼,简直“幸福”得不要不要的~~下面就赶紧跟着小编来看一下,91装修幸福家装节到底让人有多“幸福”!


   

   一大早,小浪就到达各大家居建材卖场抢个头位~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红树湾家具博览中心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红树湾家具建材中心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好运来家居广场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欧亚达建材家居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每个家居建材卖场都摆放着幸福家装节的海报,方便消费者随时了解优惠信息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咦~听说扫码可以买到超值优惠券!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提升家装幸福感,给幸福家装节点赞,给新浪家居点赞!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卖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小伙伴,开启买买买模式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一家人来逛卖场、买家具,共同布置美好的家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活动最后一天,各大卖场进行最后一次抽奖活动,现场超燃啊!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人头涌涌和小浪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小浪见证保证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的抽奖现场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各种实用小礼品get!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电饭煲get!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父女俩都抽到澳洲进口红酒~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小伙子抽到钻石项链~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电热水壶走一个~礼品多到拿不完~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终极大奖iPhone 7!恭喜两位帅哥美女~(此处应该有掌声)


   到此,新浪家居91装修幸福家装节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小伙伴能感受到我们满满的诚意,继续关注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比心~

——————————————————————————————————————————————

幸福家装节你把幸福带回家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