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了奥运会,却没躲过超级会员狂欢季

icon 2016-08-23 17:41:49
icon 0

摘要:从7月30日超级会员狂欢季启动以来,可谓横扫大江南北,吸粉无数,销售量更是节节攀升,从7月30日在天津滨海新洋家具广场启动后,短短两天参与厂商数就多达68家,消费者人流量更是超2000人次,交易量达破1365万元……

  什么!当加班狗闲下来想看奥运会直播时,奥运会居然落幕了,这是神马情况!说好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呢?加班狗表示很不服。

  没关系,奥运会你躲过去了,超级会员狂欢季,你一定躲不过去。

  从7月30日超级会员狂欢季启动以来,可谓横扫大江南北,吸粉无数,销售量更是节节攀升,从7月30日在天津滨海新洋家具广场启动后,短短两天参与厂商数就多达68家,消费者人流量更是超2000人次,交易量达破1365万元……

躲过了奥运会,却没躲过超级会员狂欢季

全家出动,齐心协力

  外面都抢实惠到这地步了,加班狗,你还有心思加班吗?

  而8月14日,在银座家居的济南、滨州、威海、东营四个城市,更是创下了两天两亿的破纪录销量。这是什么概念,两天破亿元,要知道现在的家居卖场人流可是少到让人忍无可忍的地步,卖场里导购员的数量都比顾客多,走进卖场,就像走进鬼城一样。

躲过了奥运会,却没躲过超级会员狂欢季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躲过了奥运会,却没躲过超级会员狂欢季

全民参与,疯狂抢购

  那么,究竟是谁下了“魔咒”让这么多“铁粉”疯狂抢购到如此地步。

  据爆料,“超级会员狂欢季”是由中国家居业最具影响力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与中国泛家居营销第一品牌传世嘉业携手,倾力打造,从7月30-8月28日的“超级会员狂欢季”内,不断有抽奖、免单、红包等大派送,更有左右、曲美、红苹果等品牌的10000件一线大牌超低价会员产品,低价大抢购,实惠到令人发指。真可谓是不抢购心痒痒,抢购完还想再抢!

躲过了奥运会,却没躲过超级会员狂欢季

  更有一个爆炸性消息,据内部人员透露,不仅在天津、山东等城市有“超级会员狂欢季”的线下抢购会,在深圳香江家居、兰州居然之家万佳天水路店、乐山意凡家世界、丹东国门湾家居生活广场、洛阳居然之家、宜宾江北建材城、广州香江家居海珠店、山西居然之家……都将持续引爆这场抢购盛宴。

  装修想捞大实惠,就来“超级会员狂欢季”,这么好的事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