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钟开荣:携手朗朗 精耕细作渠道下沉

icon 2014-03-19 13:39:51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5日,箭牌橱柜以“渠道下沉,提质增效,创新营销,做专做强”为主题的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举行,年会上箭牌橱柜正式发布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作为形象代言人的品牌宣传画面,重锤出击,引领箭牌橱柜通往行业新高度。在经销商年会上,箭牌橱柜...

  2014年3月5日,箭牌橱柜以“渠道下沉,提质增效,创新营销,做专做强”为主题的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举行,年会上箭牌橱柜正式发布签约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作为形象代言人的品牌宣传画面,重锤出击,引领箭牌橱柜通往行业新高度。在经销商年会上,箭牌橱柜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箭牌橱柜钟开荣:携手朗朗 精耕细作渠道下沉
箭牌橱柜钟开荣:携手朗朗 精耕细作渠道下沉

  采访时间:2014年3月5日

  采访地点:佛山高明

  采访嘉宾:箭牌橱柜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钟开荣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 张幸

  【新浪家居】钟总,您好。今年箭牌品牌携手郎朗,在很多宣传上面咱们都看到了。2014年,我们箭牌橱柜在品牌发展规划上,有什么新的举措呢?

  【钟开荣】箭牌打破行业20年的传统,启用国际顶级大牌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适应市场经济环境及公司运作战略所需来做的,目的在于提高品牌影响力。郎朗作为积极阳光、世界顶尖的古典音乐钢琴家,对箭牌橱柜品牌运作而言,要将其高端的国际形象推广到极致,不单单从形象包装上,包括运作管理、服务能力在内都要提升更高的要求。

  郎朗配箭牌,箭牌配郎朗,这需要相互的、交相辉映的运作思路。厂家和经销商双方互动,利用箭牌打造的良好平台,让品牌影响力、运营能力进一步提高。

  【新浪家居】国内在这几年涌现出来的橱柜企业越来越多,也包括很多跨界投入的,那你觉得国内和国外目前的差异在哪呢?

  【钟开荣】这不仅仅是行业的差异,更多是生活方式的不同,产品的方向、功能的不同,这是本来就存在的差异,但在材料、工艺、技术上来说差异并不大。我个人不太认同同质化,至少不是绝对的同质化,同材不是同质、同质不同艺,同样的产品配备的服务也是不一样的,这就是品牌的价值,也是差异的本质。

  【新浪家居】刚才钟总在年会上也说到渠道为本,包括我们今年的主题都是渠道下沉,我们怎么样结合郎朗将品牌的渠道下沉到终端呢?

  【钟开荣】渠道下沉并不依靠郎朗,郎朗是一种形象、品味、高端的追求,的确对经销商推动有所帮助。但实际上,渠道下沉要根据橱柜行业大环境、箭牌橱柜现阶段发展来配合。我们在网点开发上要深入到三四线城市,而不仅仅是中高端的一二线市场,箭牌具备这个资源,全国两三千个网点,很多资源可以进一步开发,变成箭牌橱柜真正有利的资源,这就是渠道进入。

  【新浪家居】钟总,像我们刚刚聊到渠道的话题,您也说到了箭牌橱柜的话会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渠道下手。现在整个市场大家比较观望的电商渠道,您觉得适合箭牌橱柜吗?咱们在这个方面有做哪些方面的努力?

  【钟开荣】大家都在摸索,我们也不会回避,O2O的模式肯定要运用的。我们已经决定,线上的推广,包括产品、形象、店面管理以及很多的措施策略,最终都要落实到店面上,全部上线,进驻移动互联网。

  电商让我们的运营状态是暴晒的,信息对称、公开透明,而并不是封闭的。大家都很清楚,网上电商太可怕了,但却对定制行业影响不大,我们既要研究、摸索新的道路,更要总结前人经验和做法,把线上的预约推广跟线下的成交体验相结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