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杭州首站 装协恽稚荣会长致辞

icon 2015-07-09 11:09:35
icon 0

摘要:​7月8日,新浪家居携手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活动在杭州圆满举行。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恽稚荣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7月8日,新浪家居携手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活动在杭州圆满举行。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恽稚荣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设计师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相聚在美丽的杭州大剧院,参加今天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活动,作为浙江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代表,能来参加这次活动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对各位嘉宾的莅临和设计师朋友们的参与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迅速,不论是浙江的装饰设计单位、装饰施工单位、家装行业,还是家居行业都发展得很快,特别是浙江的设计水平、装饰水平在全国已经走在前列,有很大的影响力。但是发展要随着形势的变化继续更上一层楼,更需要用新的理念、新的概念、新的思维、新的方法提升我们的产业,提升水平,提升质量。尤其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概念在全国的大热,对装饰家居行业冲击非常大,许多家装企业、家居企业,还有许多设计师都纷纷在探讨、在实践,怎么走好互联网+跟行业的结合。过去一些装饰界荣居第一第二过去根本不考虑家居,而现在都开始思考互联网+跟行业的结合,而且纷纷加入家装行业、家居行业。所以本次欧派家居和新浪家居联合举办“探寻城之上居”活动,非常适应当前形势的需求。

  今天在美丽的杭州大剧院举办第一站仪式,十分的有意义,而且邀请到香港的黄老师来参加这次活动,对浙江的设计师和浙江的家居朋友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和启发,因为设计是龙头、设计是灵魂,只有吧设计搞好了,家居才能搞好。设计做的好,家居才能是绿色,才能是健康的,才能是环保的。所以今天欧派家居和新浪把活动放在杭州,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感谢你们把杭州作为第一站的启航地。欧派是家居行业有名的企业,在浙江欧派做的也很好,生意也很好,信誉也很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欧派家居在浙江更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

  最后祝这一次活动圆满成功,祝今天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