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卫浴间怎么选择瓷砖?

icon 2019-05-15 10:56:29
icon 0

摘要:卫浴间是家庭使用较为频繁的一个地方,纯白的调调已经看腻了,反正我是不喜欢。纯色显得单一乏味,而那种风格也已经奥特了。

卫浴间是家庭使用较为频繁的一个地方,但那种纯白的调调已经看腻了,反正我是不喜欢。纯色显得单一乏味,而那种风格也已经奥特了。近段时间,我家浴室要重新装修,花时间去瓷砖市场走了一遭,才发现只要精心设计,简单的卫浴间也可以变得这么不一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去的是箭牌瓷砖专卖店,了解了怎么选择合适的瓷砖,把自己的卫浴间装修得舒适些。才知道装修卫浴间也是一门学问,下面和大家分享: 

1.可选择瓷砖将干湿空间分隔开

浴室是整个房子中湿气相对比较重的地方,如果不注重设计,可能影响日后的最佳体验。装修浴室时,可根据不同功能,运用不同颜色的瓷砖装饰墙面或者地面,使其各自独立起来,进而对干湿区域进行分隔,使得浴室看起来既清爽又有设计感。

 

2.选用对比色装饰卫浴间

需根据自己浴室的空间大小、结构、采光度和实际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瓷砖,建议墙面砖选用浅色系列,腰线以下的可选颜色重些的瓷砖。或用冷暖对比色装饰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蓝橘色合体,蓝色砖让人有置身海洋的梦幻感觉,橘色则给人一种温暖柔和的感觉,两种颜色并用能平衡浴室色彩,让置身卫浴间体会温暖中的一丝舒爽。

 

3.混搭拼接法

同一个空间,可使用3-5种同色系瓷砖来搭配。基本规则就是:地砖使用单色大瓷砖,墙砖可活跃些,如用两种颜色的瓷砖隔着铺,或换成小规格同色系的瓷砖。

 

4.多种瓷砖拼贴

色彩的配合使用、形状的多样搭配、装饰线条的精心设计,都能给卫浴间带来不一样的风貌。在瓷砖拼贴上,采用一些多样化的方式,可使卫浴间的设计显得丰富多彩。

 

图片来源于箭牌瓷砖官网,图文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