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玛堡壁纸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icon 2012-07-06 17:39:53
icon 0

摘要:单一风格的墙面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他们试图用各种墙面装饰来凸显自我个性,而壁纸作为一种特种纸是很好的装饰材料之一,成千上万种图案颜色可以营造出不同风格的墙面。今天,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就来到了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的玛堡壁纸,这家店主...

  【新浪家居 探店】单一风格的墙面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他们试图用各种墙面装饰来凸显自我个性,而壁纸作为一种特种纸是很好的装饰材料之一,成千上万种图案颜色可以营造出不同风格的墙面。今天,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就来到了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的玛堡壁纸,这家店主营纯进口的壁纸,大家一起看看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探店:玛堡壁纸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探店:玛堡壁纸居然之家十里河店

  店铺风格:奢华,高端,时尚

  主营产品:进口壁纸,以德国,英国进口壁纸为主。

  小浪点评:玛堡壁纸就在朝阳区大洋坊路106号十里河居然之家4号馆1层014号,是玛堡壁纸在北京的旗舰店之一,主营进口壁纸类产品。为了让客户以实际体验来切身感受壁纸的铺贴效果,店内设有专业的壁纸查询机,可以查看壁纸铺贴效果。同时店内精心设计了多个经典样板间供客户参观、选购。

  注:如果你对你的小店充满自信,也希望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你,那就快来和我们报名进行精品家居小店探店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010-589518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