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九

icon 2012-11-27 10:05: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不管是全包还是半包,装修都是一个累人累心的事情,不过再累有些事情也需要亲力亲为,至少需要对一些装修中的细节了解,下面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段九:地面找平  

  现象:在一些有偷工减料嫌疑的工程中,常常会发现家里的木地板边缝处有翘起的现象,尤其是靠近墙边角处就更为明显了,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问题呢?木地板翘起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铺设前,地面找平发生问题而产生的。由于有些房屋的地面不够平整,因此在铺设地板前需要重新找平,如果工人不够细心或者有意粗制滥造,就会造成“越找越不平”的问题,给日后的地板翘起潜藏了一个隐患。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九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

  提醒:在进行地面找平之前,必须先做好地面的基底处理,然后用水泥砂浆进行地面找平。在水泥干透之后,用专用的水平尺确定整个地面的平整度,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施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