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四

icon 2012-11-27 10:05: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不管是全包还是半包,装修都是一个累人累心的事情,不过再累有些事情也需要亲力亲为,至少需要对一些装修中的细节了解,下面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段四:墙地砖铺贴 

  现象:铺贴墙地砖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作。如果工人们偷工减料的话,很容易出现瓷砖空鼓、对缝不齐等问题,不但让居室的整体美观程度大打折扣,而且在时间一长后,瓷砖很容易出现开裂、破碎等现象。另外,对于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如果配比不合理也会出现脱落等问题。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四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

  提醒:墙地砖铺贴应平整牢固、图案清晰、无污垢和浆痕,表面色泽基本一致,接缝均匀、板块无裂纹、掉角和缺棱,局部空鼓不得超总数的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