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六

icon 2012-11-27 10:05: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不管是全包还是半包,装修都是一个累人累心的事情,不过再累有些事情也需要亲力亲为,至少需要对一些装修中的细节了解,下面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段六:接缝修饰 

  现象:在一些墙面与门、窗户的对接处,以及两种不同颜色涂料对接的地方,因为不太容易被人注意到,所以这些地方也正是工人们经常敷衍了事的所在。您往往会看到乳胶漆与木作之间的涂料互相混杂,接缝处出现各种问题。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六
家庭装修要当心 爆料常见偷工减料的手段

  提醒:对于接缝的处理是很重要的,您一定要监督工人认真施工。如果在墙面上有两种颜色的涂料相对接时,在施工中一定要在第一种颜色的边沿处贴上胶带,再在其上涂刷另一种颜色的涂料,这样只要在施工完毕后撕去胶带,整个接缝就可以非常齐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