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知识之防水涂料分类选购攻略二

icon 2012-11-28 10:25:0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新房装修,必然要进行水电改造,势必破坏原开发商的防水层,为了加强防水设置,保护健康及财产安全,避免邻里纠纷,新房装修必须做防水。尤其是今年京城比往年雨水多了不知道多少,潮湿也比以往更多一些,防水就显得更加重要,今天我们...

  一、按照涂料的液态类型分类

  根据涂料的液态类型,可把防水涂料分为溶剂型、水乳型、反应型三种。

  1.溶剂型防水涂料

  在这类涂料中。作为主要成膜物质的高分子材料溶解于有机溶剂中,成为溶液。高分子材料以分子状态存于溶液(涂料)中;

家居知识之防水涂料分类选购攻略二
家居知识之防水涂料分类选购攻略

  该类涂料具有以下特特点:通过溶剂挥发,经过高分子物质分子链接触、搭接等过程而结膜;涂料干燥快,结膜较薄而致密;生产工艺较简易,涂料贮存稳定性较好;易燃、易爆、有毒,生产、贮存及使用时要注意安全;由于溶剂挥发快,施工时对环境有污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