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热佳能纯实木地热地板拼装/耐受性

icon 2012-11-28 10:15:03
icon 0

摘要:随着地暖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地热地板也跟着走俏。相较于普通地板,地热地板在地暖环境下,在室内温度和湿度变化的情况下,表现更稳定,更持久耐用,因此工艺、生产标准要求也更高。虽然目前实木复合类地板是地热地板的主流,不过高温环境下复合地板的安全环...

  联丰热佳能纯实木地热地板拼装/耐受性

 联丰热佳能纯实木地热地板拼装/耐受性地板采用企口安装,榫头方向
 联丰热佳能纯实木地热地板拼装/耐受性榫槽方向

  联丰这款地热地板采用企口安装,榫头和榫槽方向都处理得非常精致,咬合力超强,可以免钉、免胶、免龙骨铺装。整片铺装后,独特的榫槽结构使得地板之间相互牵制,分散抵消掉来自各个方向的应力扩散与挤压,解决了单片地板完全固定引发的受力不平衡问题,长久保持地板不开裂、不变形。

 联丰热佳能纯实木地热地板拼装/耐受性地板耐受力测试

  这款地板的耐受性也很强,将地板悬空放置之后,双脚站立,地板未发生弯曲、变形。

  小编点评:俗话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地板自身的品质固然重要,好地板遇上糟糕的安装也会影响使用。地板拼接处的处理、安装工艺都是影响安装的重要因素,就企口地板而言,在购买时要格外注意榫头和榫槽的规格尺寸及封漆保护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