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致道歉信称当晚赶赴佛山处理 将对业主进行赔付

icon 2012-03-01 22:06:25
icon 0

摘要:3月1日,安信地板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致广东佛山新城湾畔七号楼业主的一封道歉信》称,公司将配合万科方实施客户补偿方案,对业主进行赔付。由客户选择进行退货、换货或退款,并协商赔偿方案,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财经》综合报道】3月1日,万科公司再度发布安信地板复检报告称,广东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所送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为1.9mg/L,超过国家标准限量(1.5mg/L)。安信地板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致广东佛山新城湾畔七号楼业主的一封道歉信》称,目前已启动预案,于当晚7时赶赴佛山处理此事。公司将配合万科方实施客户补偿方案,对业主进行赔付。由客户选择进行退货、换货或退款,并协商赔偿方案,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附:《安信致广东佛山新城湾畔七号楼业主的一封道歉信》

  尊敬的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业主:

  你们好!据广东省建材产品质量检验中心3月1日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新城湾畔7号楼所送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为1.9mg/L,超过国家标准限量(1.5mg/L)。经核实,该批地板的使用面积共3012平方米,除佛山新城湾畔二期项目7号楼外,未用于其它项目,其中有104套使用了该批次地板,目前已实际入住25户。我们对上述业主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此,安信郑重承诺:

  第一,启动预案,以董事长卢伟光为组长的应急服务小组十数人,于当晚7时赶赴佛山处理此事。

  第二,于第一时间安排经检测合格的地板发至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对于该批次不合格地板,安信将予以召回销毁。(注:安信此前发布的致歉信称,“对于同批在库产品86平米予以集中销毁”,现致歉信更改,将此处删减)

  第三,按公司之前承诺,配合万科方实施客户补偿方案,对业主进行赔付。由客户选择进行退货、换货或退款,并协商赔偿方案,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公司将严格承担所有义务和责任,尽最大努力,尽快为客户解决好问题,请佛山新城湾畔二期项目7号楼业主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