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材行业全面推广质量保证书

icon 2012-04-19 09:00:50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甲醛超标、万科“纸装修”等事件相继经媒体曝光,折射出消费者对建材行业诚信的强烈关注。为加强行业诚信建设,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最近新编制了地板、陶瓷卫浴、厨柜衣柜的《产品质量保证书》,将在年内全面推广。

  东方网记者袁家福4月17日报道:安信地板甲醛超标、万科“纸装修”等事件相继经媒体曝光,折射出消费者对建材行业诚信的强烈关注。为加强行业诚信建设,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最近新编制了地板、陶瓷卫浴、厨柜衣柜的《产品质量保证书》,将在年内全面推广。

  据介绍,该《产品质量保证书》一式三份,分别由商家、消费者和行业协会保存。企业使用情况将在上海建材行业质量诚信信息平台和每年度的质量诚信考核中留下记录。保证书将从点到面逐步建立起覆盖全行业的企业质量诚信管理体系,使消费者购买的各类建材都能做到有凭可查,保证消费者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