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宅居舒适地板推荐 瑞澄黑核桃木实木复合地板

icon 2012-05-21 11:59:46
icon 0

摘要:立夏之后,天气慢慢变热,有几日太阳热情过了头,让人见着就想躲,宅居的日子渐渐多了起来,选一本书席地而坐也能读上一下午,甚是悠闲惬意。一到夏季,家里的地板也成了避暑地,赤脚短衣,或坐或卧,清凉而舒适。夏日绵长,避暑早作准备,小编就推荐几款夏日...

  宅居地板推荐三:瑞澄黑核桃木实木复合地板

  关键词:耐磨、经济

  虽然天气火辣不愿出门,却也不能昏昏度日,无论是清晨在客厅铺一张瑜伽垫,还是傍晚时跑步机上大汗淋漓,宅居定不能少了运动这一项,家里有各种健身器材的人这个时候更要物尽其用才好,宅居也要宅出好身材。

夏日宅居舒适地板推荐 瑞澄黑核桃木实木复合地板瑞澄黑核桃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名称:瑞澄黑核桃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规格:910*127*15mm

  参考价格:256元/平方米

  编辑点评:家里放置健身器材尤其要注意地板的耐磨耐刮性能,瑞澄这款实木复合地板既有堪比强化地板的高耐磨耐刮性,脚感又十分舒适。产品采用瑞澄独特的金盾面工艺,经过16道底漆4道面漆高精度涂覆,更在油漆中特别添加钻晶粉,提高了面漆的耐磨程度,是一款经久耐用的地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