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地板企业应将责任感作为发展准则

icon 2020-02-10 16:36:32
icon 0

摘要:惟有严把研发、选材、生产、管理、营销的各个环节,地板企业的发展才有希望得到长远发展。现今地板行业的发展已经趋近成熟,中小型企业虽还在为生存苦苦挣扎,但也有不少大型企业开始致力于品牌建设。不管正处于发展的何种环节,地板企业都须把社会责任感作为...

  惟有严把研发、选材、生产、管理、营销的各个环节,地板企业的发展才有希望得到长远发展。现今地板行业的发展已经趋近成熟,中小型企业虽还在为生存苦苦挣扎,但也有不少大型企业开始致力于品牌建设。不管正处于发展的何种环节,地板企业都须把社会责任感作为规范自己发展的第一准则。

  地板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包含的范围十分广泛,除了对自身产品的责任,对消费者的服务责任,还有对企业员工的雇主责任等等。孩之宝儿童地板的负责人称,“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是否能够健康生长意义很大。家长朋友希望孩子们拥有一个放心的活动环境,这包括心理环境和外部活动环境。因此除了提供良好的受教育环境以外,消费者还特别在乎孩子们的活动场所是否环保安全无公害。地面铺装材料作为组成环室内境的重要部分,儿童地板企业生产是否具有必要的责任感,显得尤为重要。”

  在新的发展阶段,国家正大力鼓励和培植有责任的中国企业,对于地板企业自身来说,万万不可只看重社会责任感偏废企业责任感。员工是企业的骨骼,他们的利益也是企业需要去维护的重中之重。一个优秀的企业对外、对内都应该负起责任,在员工心里守信用、负责任,在消费者的心里才能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而对于那些连产品品质都保证不了,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做一锤子买卖的地板企业。短期内或可逃过一劫,但俗话说得好,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他们迟早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惩罚。中国地板行业最大的问题不是何时出第一个世界名牌,而是何时诞生一批国际品牌的问题。地板企业只有谨守责任感,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无所顾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