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区域别墅防水维修市场的潜在分析

icon 2016-01-19 15:04:41
icon 0

摘要:在北京,买中央别墅区的别墅,买下的就是一个城市的富人聚集地的圈层;买燕西别墅区别墅,买下的就是千灵山一代的巍峨风光和无限的升值潜力;

  在北京,买中央别墅区的别墅,买下的就是一个城市的富人聚集地的圈层;买燕西别墅区别墅,买下的就是千灵山一代的巍峨风光和无限的升值潜力;买西山周边别墅,买下的就是不可复制的人文山水资源……这些绝版地段,地段不可复制,资源不可再生。同时,别墅生活延伸出来的圈层交际背后所带来的隐性价值或许也远远超过别墅本身。因此在四九城这个寸土寸金的地界,就有了“不能做到极致,不能做到独占,就不存在尊贵感”这样一句对于别墅类产品的精确总结。

  与此同时,别墅类产品的家居装修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不可避免的涉及到关于家居装修施工过程中重要的一环---“防水施工”。自20世纪80年代初期,国家实施城改政策以来,住房渗漏水情况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民众重视程度不够是原因之一。发展至今,人们遭受了渗漏水对家庭日常生活带来的极大困扰,对建筑质量、建筑分包模式以及对开发商滋生不满,太多的建筑事故消磨着人们对房屋安全使用的信心。传统“安居乐业”的观念深入人心,然渗漏何安居,不安居何乐业。基于种种惨痛教训,人们对建筑房屋防水功能的重视度逐年提升且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值”。

  根据北京区域别墅市场的调研报告得知,目前别墅渗漏水率高达90%,其中大部分出现在地下室、露台等经后期改造改建的部位。放眼全国市场,别墅防水现状令人堪忧。

  别墅防水维修的机会是存在的,潜力是巨大的。区别于普通住宅类项目,别墅项目维修这块“奶酪”已经被虎视眈眈太久了,可是为什么没有人能够独揽形成垄断呢?原因在于其复杂性:别墅项目区域复杂性,别墅项目位于不同区域,难以进行统一开展防水维修工作;别墅客户身份复杂性,企业老总、企业高管、明星、老板、富二代等等的身份都在一定程度上局限了业务的开展。而且,“搭关系”、“走门路”在该业务版块内也已成为人尽可知的潜规则。虽然困难是存在的,但克服困难是必要的。如何把握机遇?如何深入开展?如何打响“攻坚战”?是每一个防水企业或防水施工厂家值得好好研究的课题。

  愿每一个客户都拥有一个良好、温馨、无烦恼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