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漏水怎么办?

icon 2016-04-28 17:48:01
icon 0

摘要:往往令业主们不知所措、锤胸顿足,甚至有些需要重新再做防水。现在有了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对于小范围的渗漏业主们再也不用担心了!

  装修时业主一般都会格外注重防水工程,尤其是卫生间厨房这些地方,网上也都会有很多小妙招和经验给业主们进行学习,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忽视,如:一定要做防水试验、墙面防水如何涂刷、缝隙要处理到位,但是一旦发生渗漏问题,往往令业主们不知所措、锤胸顿足,甚至有些需要重新再做防水。现在有了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对于小范围的渗漏业主们再也不用担心了!

家装漏水怎么办?

  据了解,建筑65%的渗漏率一直居高不下,已成为除建筑结构之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被称为“建筑癌症”。

家装漏水怎么办?

  有资质的防水补漏公司,实施的工程维修起步价一般1万元,家庭“补漏”项目一般不做。故家庭“补漏”项目一般由马路游击队或业主本人来做。

  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正是基于以上特点,由雨虹研制、开发的修护类产品,可在渗漏发生时进行短期维护,也可以在发生渗漏之前进行前期预防。而且好仕涂120速克防护液的DIY维修操作简单,不影响生活质量。

家装漏水怎么办?

  性能特点

  疏水防潮:能与水泥基层反应,封闭微孔隙和微裂纹,同时自身具有疏水基团,大幅降低基层的吸水率;

  自主渗透:完全渗透到基层内部,形成防水层,达到防水防潮的目的;

  隐形外衣:看不见的防水材料,看得见的防水效果;涂刷后不改变基层视觉效果;

  操作简单:无论小面积刷涂,大面积喷雾,无需施工经验,都可轻松;

  适用范围广:混凝土面、砂浆面、砖墙面、石材面等各种吸水的基面均可适用。

家装漏水怎么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