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涂料之JS(一)

icon 2016-08-24 12:01:17
icon 0

摘要:“JS”代表的意义就是聚合物和水泥两个词的第一个字拼音的缩写。

  “JS”代表的意义就是聚合物和水泥两个词的第一个字拼音的缩写。是以丙烯酸酯或乙烯-醋酸乙烯酯乳液及各种添加剂组成的有机液料,和水泥、石英砂和无机填料组成的无机粉料、按照一定的比例、配制而成的一种双组分、复合水性防水涂料。

  施工时可采用刷涂和滚涂等形式,适合用于基层变形较大的新建房屋的室内防水。

防水涂料之JS(一)

防水涂料之JS(一)

  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是20世纪60年代由日本人发明,到70年代,其使用范围和体系得到了不断完善,80年代,世界各国开始广泛使用JS;在欧洲,JS一般作为安装瓷砖石材的一种防水垫层使用。

  在我国,上个世纪90才开始研制和使用JS防水涂料,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型建筑材料推广力度的加大,JS防水涂料在家装领域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趋势。

  JS防水涂料是目前家装防水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防水涂料,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尤其适合新房防水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