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中的防水与防潮

icon 2017-12-14 17:04:43
icon 0

摘要:在日常生活中,常受到的水患影响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漏水,另一种是受潮。

  在日常生活中,常受到的水患影响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漏水,另一种是受潮。其中,漏水的情况主要发生在与水直接接触的部位,如楼上楼下间的卫生间、厨房等部位;受潮的发生情况相对复杂,主要发生在缓慢渗漏的部位,如卫生间外侧墙、窗口附近。  

  无论是漏水还是受潮,均会对正常的生活造成不良影响,如何才能避免呢?

  一、如何避免漏水的发生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选用品质有保障的品牌防水材料,并加以规范合理的施工操作,特别是注重管道、地漏等节点部位的处理,可有效防止漏水的发生。

  二、如何避免受潮的发生

  在家庭装修过程中,用混凝土界面处理剂对基层进行套胶处理,采用耐水腻子进行找平,并使用优质内墙涂料,可有效抑制受潮的发生;如果墙体为整个建筑物的外墙时,水容易从外部深入到墙体内部,因此这类墙体宜涂刷防水材料进行防渗处理;此外,对于窗口部位,宜采用优质的密封材料进行细致的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