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巧布置 橱柜摆置有讲究

icon 2015-03-24 10:20:32
icon 0

摘要:整体橱柜向个人定制化方向发展,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对于厨房装修来说,有些规则是需要共同遵循的,橱柜的摆放,水池及灶台的位置可都是大有讲究的。

  整体橱柜向个人定制化方向发展,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对于厨房装修来说,有些规则是需要共同遵循的,橱柜的摆放,水池及灶台的位置可都是大有讲究的。

  示例一:如果是岛形工作台,为避免油烟,建议在阳台或其他区域再安一个烹制中餐。

  示例二:如在U型厨房中,将水池与灶台分别设置在U型的两个长边上,或在岛型厨房中,一方沿墙而放,另一方则放在岛型工作台上。热锅、清洗后的蔬菜、刚煮熟的面条必须经常在水池与灶台之间挪动,锅里的水因此会滴落在二者之间的地板上。

  示例三:对于中国人来讲,岛型工作台最好作为操作台,准备、调理每餐的食物,如果一定要将烹调区设计在岛上,建议你只在这里烧水、煲汤,而在阳台或其他区域再安放一个大火力灶眼来烹制中餐。

  示例四:在整体厨房中,仍然有许多电器,如冰箱、微波炉等设备没有采用内置的方式。它们独立地摆放在厨房中,使厨房在视觉上仍然很凌乱。特别是冰箱,在购买整体厨房的家庭中,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家庭选择内置式冰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