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橱柜布置后面藏着的风水学吗?

icon 2015-03-30 10:18:23
icon 0

摘要:很多人很看重风水,风水学也有很高深的学问在里头。厨房布置有风水之说,那么橱柜的布局占据了厨房布置的大部门。其实只要你花点心思,整体布局时稍加注意,就可以布置出很好的厨房风水。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橱柜的风水吧。

  很多人很看重风水,风水学也有很高深的学问在里头。厨房布置有风水之说,那么橱柜的布局占据了厨房布置的大部门。其实只要你花点心思,整体布局时稍加注意,就可以布置出很好的厨房风水。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橱柜的风水吧。

  一、五行 水槽、冰箱属水,灶具属火。所以灶具不可与水槽或冰箱对冲。 水槽、冰箱属水,灶具属火。所以灶具不可与水槽或冰箱对冲。灶具也不可以 紧邻水槽。在整体橱柜的设计中,灶具与水槽之间是利用率最高的操作空间, 紧邻水槽。在整体橱柜的设计中,灶具与水槽之间是利用率最高的操作空间, 也是越大越好。同时,灶具也不宜独立在厨房中央,因为厨房中心位置火气过 也是越大越好。同时,灶具也不宜独立在厨房中央, 会导致家庭失和。 旺,会导致家庭失和。

  二、位置 厨房应位于住宅的后半部,尽量远离大门。注意西北角不能作为厨房或卫生间。 厨房应位于住宅的后半部,尽量远离大门。注意西北角不能作为厨房或卫生间。

  三、厨房电器的摆放 厨房里电器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应该位于你的四个吉方之一,插座也应该在 厨房里电器的位置也是有讲究的,应该位于你的四个吉方之一, 吉方。电器包括微波炉、电饭煲、烤面包机、焖烧锅等。 吉方。电器包括微波炉、电饭煲、烤面包机、焖烧锅等。

  四、阴阳平衡 因为厨房是水火共存的情况,但是如果能让两者平衡,形成水火共济的局面, 因为厨房是水火共存的情况,但是如果能让两者平衡,形成水火共济的局面, 就可以促进厨房风水的和谐。厨房是被定义为属阴的区域,是储存食物, 就可以促进厨房风水的和谐。厨房是被定义为属阴的区域,是储存食物,而不 是全家人经常使用的地方。然而,如果将厨房的一角当成用餐区,就可以增加 是全家人经常使用的地方。然而,如果将厨房的一角当成用餐区, 厨房的阳气,让厨房风水阴阳平衡。 厨房的阳气,让厨房风水阴阳平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