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折叠木门 65平空间魔法变身

icon 2013-01-09 11:16:38
icon 0

摘要:当把所有的移门合上,便成为一道封闭的木隔墙,门里面成为一间独立安静的卧室。而当把滑动门全部收拢时,又成为一个电视柜,一块块活动的门板内设计了足够的储藏空间,足可收纳DVD机器、凌乱的电线这些物品。

神奇折叠木门 65平空间魔法变身
 

  书桌藏在饰墙板当中,抽出来之后就成为一个带储物箱的书桌。

神奇折叠木门 65平空间魔法变身
 

  餐厅和厨房虽然不大,电器设备配套齐全。整个空间在这里保持了原有建筑的高度,地面只是简单地刷了地坪漆。

神奇折叠木门 65平空间魔法变身
 

  局部升高地台有哪些好处?

  这个小空间有着特殊的优势:层高2.85m,于是主人别出心裁地在一半的面积上设计了一个高40cm的隔空地台,究竟这种隔空地台有哪些好处?

  增加许多储藏空间

  ✱ 由于地台与地面之间是隔空的设计,可以用来存放物品,只要在地台表面适当的位置设计一些可以翻开的圆形活动阀门,既方便存取东西,也很有意思。

  空间的错落变化如同游乐场

  ✱ 餐厅和厨房保留了房子的原有层高,客厅紧挨着地台,顺应地变成下沉式的日式风格,沙发也相应地选择了低姿态的设计,座面与地台平齐。

  卧室保持独立

  ✱ 升高的地台在视觉和心理上把卧室与门厅、厨房分开,地面上的污渍不容易被带进卧室。

  ✱ 升高的地台可以代替床架,直接把床垫放在地台上,让房间看起来不会觉得局促低矮而感到压抑。

  经济考虑

  直接定做的地台、移门和储物的搁架满足了基本的使用功能,省去了很多购买家具的钱!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