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 发挥出厨房的餐厅功能

icon 2013-01-23 10:22:53
icon 0

摘要:倘若不习惯和式的低矮布局,只需将料理台的高度增高至合用的高度即可。此外,如果习惯于烹调一些重油烟的菜肴,可用大理石或金属台面取代木质台面。

  

开拓视野 发挥出厨房的餐厅功能
 

  用色彩区隔空间

  开敞通透的大空间里,不用墙体做任何分割,仅以色彩做视觉上的区隔。起居区以橄榄绿色布置,餐厅和开放式厨房则以统一色系和质感设计,自然融为一体。

  ✱ 分门别类地整齐收纳各类餐厨用具,才能在烹饪时游刃有余,因此设计橱柜时,要预留足够多的抽屉与壁柜。

  ✱ 如果日常习惯烹煮油烟较重的菜肴,一定要为开放式厨房选购一台性能强大的吸油烟机,以避免起居区和用餐区等四处都是油烟味。

  

开拓视野 发挥出厨房的餐厅功能
 

  小型厨房精巧心思

  小厨房也一样可以拥有中心岛的设计,餐厅和厨房当中没有设计门为的是让小空间看起来更大。

  ✱ 餐厅和厨房统一成灰色调,避免过多的色彩造成视觉上的混乱和繁复。

  ✱ 这样开放的厨房对于经常做中餐的家庭来说是个考验,更适合单身或两口之家。

  

开拓视野 发挥出厨房的餐厅功能
 

  前卫的色彩运用

  L形的操作台将空间自上而下地一分为二,上部的浓艳色调与下部的素色空间形成鲜明炽烈的视觉对比,橱柜部分显得活力四射。

  ✱ 沉静的蓝色、热血沸腾的红色,乃至黑色与白色、蓝色与金属色之类强烈对比的色彩,能给空间设计带来标新立异之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